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13.

最近……好忙……忙著溫習考試……沒有什麼時間更沒有靈感……

我需要梗啊啊啊啊啊 (ノДT)





13. 通宵後發現肩上的外套





榮耀又提升了角色的技能點上限,俱樂部當然按照葉修賣給他們的攻略,再次把戰隊的帳號卡角色提高至可達到的盡頭。

此時戰隊的大家無一倖免都在忙活,思考如何活用增加的技能點,調整角色的技能樹。


到了大概晚上十一時多,大致調整完畢的其他人一早已回到房間就寢,只餘下周澤楷跟孫翔仍然留在訓練室,兩人正於競技場試招切磋,測試技能提升後的速度及威力。

在競技場PK得膩了,他們便偷偷跑去五人副本練習跟搭檔的配合和走位。

練著練著不知不覺就夜深了。


「周澤楷……我睏了……哈啊……」

孫翔連打了數個呵欠,揉了揉快要張不開的眼睛。

「先去睡,差一點。」

周澤楷瞄了眼電腦屏幕,想著大概還要再調整一下,就讓戀人先回去睡覺,留了在訓練室完成最後的微調。


睡姿一向不大雅觀的孫翔,睡到中途一個翻身,差點沒從床舖摔到地上去。

半夢半醒地捲起被子爬回床上,孫翔摸索著枕頭的位置,卻發現旁邊的位置還是沒有人。

周澤楷還沒回來。

孫翔左翻右覆的,都快要把自己捲成粽子了,就是沒能睡回去。

缺少了身後慣常壓住自己的重量,孫翔悲哀地發現,原來他一早已習慣了戀人每天晚上死抱著自己睡覺,才能安穩入眠。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

明明之前自己還在嫌棄對方偏低的體溫。

「周澤楷……」


把被子捲起來抱住當作戀人的替身,孫翔又在偌大的床上滾了滾。

還是睡不著。

反正是睡不回去了,認命的孫翔只好爬出溫暖的被窩,隨手抓了件外套穿上,準備去訓練室把人拖回來陪他睡覺。

走到訓練室,孫翔這才發現周澤楷看來累得直接趴桌上睡著了。


「笨蛋……要睡覺就給我回去睡啊?」

人他又拖不動……

上次周澤楷睡死在沙發上他都已經拖不動了,更何況這次要由訓練室拖回去宿舍房間?

那麼遙遠的距離就放過他吧……

孫翔只好脫下穿著的外套,蓋到戀人身上,就怕他受涼。

走到門外頓了頓,孫翔想了想又走回去,把訓練室的空調暖氣開到最大,才回到房間睡覺去。


第二天早上,輪迴保姆(夠了)江波濤按照慣例的第一個來到訓練室。

只見自家隊長趴在桌上正好眠,嘴角旁邊好像還殘留一點亮晶晶的水漬?看樣子是通宵了呢。

「小周,小周,起來了。」江波濤拍拍周澤楷的肩膀。

「嗯……?」呆毛亂翹的男神揉了揉眼睛,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你昨晚通宵了?小孫沒跟你一起嗎?」他記得昨晚離開訓練室的時候,小周他們還在二人世界啊?


周澤楷伸了個懶腰,活動一下睡得僵硬的筋骨,肩上的外套掛不住掉到地上,露出綉上孫翔名字的內層。

男神心裡瞬間有股暖流經過,他笑了笑回道--「嗯,在一起。」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