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周翔】秀恩愛也不帶你們這樣閃的啊?

又名周翔HK海水公園一日遊w(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標題(揍


因為星期天我去海水公園玩了,所以也讓周翔去一下秀恩愛當慶祝兩人生日XDDD(燒燒燒!

真人真事改編自我自己啦!順帶把親友也拖下水XD有沒有感受到我對你們的愛?(干

啊啊啊企鵝們真的好可愛!裡面有兩隻的互動真的很像周翔!(沒救

順便拿來當後記了呵呵(喂

光棍節發這個好像不太好?XD




「周澤楷周澤楷!這周末剛巧在我們生日之間,不如我們去香港玩玩?」

孫翔用力地揮舞手上不知哪來的(其實是作者我塞過去的)宣傳單張,上面正好介紹香港著名的主題樂園。

「好。」

所以他們就來了。



因為孫翔酷愛刺激,所以一來就打算先上山玩機動遊戲。

海洋列車又沒有什麼特別,大概就跟普通坐火車差不多,所以他們決定坐吊車上山。

排隊時孫翔已經很雀躍,臨上車前還大聲叫喊「噢耶周澤楷我們坐的是紅色吊車!」

明明就很喜歡紅色的東西,但每次問到孫翔的時候,他總會鼓起兩頰否認大喊「我才沒有喜歡紅色!」真的很可愛。

上了吊車快到陡峭的斜坡時,孫翔超興奮的叫嚷「要衝下去了!」一路上還跟對面的人猛揮手打招呼。

反正這裡沒什麼人認識他們,不用怕被人認出來。

因為每架吊車可坐六人,他們只有兩人當然很寬敞。

孫翔一時坐在這邊看對面過來的吊車,坐了一會又跑到另一邊坐著看海看風景,像個過度活躍症的小孩子一樣,根本停不下來。

經過支架中間接駁的滑輪時,吊車慣性的晃動。

孫翔每次跑動時都被嚇到急忙抓緊吊車正中央的扶手,周澤楷覺得他家戀人真的好可愛。



甫下吊車,孫翔便衝到離吊車站最接近的遊戲。

雖然是星期天,但早上還不是很多人,他們沒有等待很久便能上船遊歷。

排隊途中看見有在賣雨衣的小攤,周澤楷本打算買個一人一件,但孫翔揚言他運動神經發達反應迅速一定能避得開別浪費錢啊就沒買了。

然而才剛到達起點的第一個關卡,兩人便已被淋得渾身濕透,水柱直接澆上孫翔的背部,害他猝不及防一句「好冰!」就喊了出來。

「哇哇哇哇哇!」

一開始還在左閃右避卻徒勞無功沒能躲開水柱,過了好幾個關卡後索性放得很開的孫翔,整個船程下來大笑得像個瘋子,一邊叫著「來吧!」一邊敞開雙手迎接撲面而來的水柱,把同船的人逗得都樂了。

回到岸上,孫翔扭了扭身上的T恤,連內褲也濕個透徹。

因為怕曬到雀斑而戴了鴨舌帽的孫翔脫下帽子,搖頭甩了周澤楷一臉水。

「哈哈哈我們這就是傳說中的出水芙蓉了吧!」

周澤楷心裡暗暗吐糟我們又不是女的,戀人的用詞好像有點奇怪。

「哎呀原來旁邊有儲物櫃可以放東西欸!那我們幹嘛要把背包帶上氣墊船啊?結果帶來的東西都濕透了哈哈哈--」

周澤楷盯著衣服濕得半透明若隱若現的孫翔,突然覺得喉嚨有點乾涸,吞了吞口水。



沒預想到玩個激流也會濕成這樣,二人沒帶雨衣也沒帶更換的備用衣服,旁邊倒是有個兩人一排高速繞圈轉動,叫做雷霆節拍的遊戲,正好用來當乾衣機甩乾身上殘餘的水份。

時值正午,人開始多了,孫翔跟周澤楷排隊的時候看著前面的人在玩,研究一下這個遊戲到底要幹什麼。

「哦……只是轉啊轉的來個兩輪而已啊,明明又不是轉很快,為啥上面的人叫得那麼大聲啊?」

孫翔看了幾次,研究不出個什麼東西來,輪到他們自己上去的時候倒就明白了。

剛開始加速時,坐在內圈的孫翔沒意識到要抓緊扶手,一下子就被離心力往外甩出去,整個人趴到周澤楷身上。

主動投懷送抱的孫翔!周澤楷突然覺得坐在外圈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一整輪下來,孫翔根本被甩得沒能爬回去裡面坐好,就巴在周澤楷身上一邊緊緊俟著一邊尖叫。

第一輪過了開始減速,孫翔急忙爬回去裡面坐好,周澤楷本來挺立的呆毛霎時萎了下去。

可是孫翔才沒坐好多久,第二輪又開始重新加速了,咻一聲又被離心力甩回到周澤楷身上。

這次有心理準備了的周澤楷,早已騰出右手接住撲過來的孫翔,呆毛搖啊晃的好不愉悅。

孫翔的尖叫聲瞬間由充滿抑揚頓挫的單音節「啊啊啊」,變成斷斷續續的「啊喂周澤楷你別趁機吃我豆腐啊啊啊」。

周澤楷回了句「呵。」

結果這次孫翔更賣力地爬回去,但依然沒能成功。

可惡!這是不可抗力啊!又不是他自己願意撲過去的!

孫翔只好抓過周澤楷的右手,在手背咬了下發洩不忿。

玩完出來後,周澤楷惡意地當著孫翔的面,在自己的手背上對方咬過的位置親了下。

孫翔覺得自己的臉頰應該已經紅得像個蕃茄了。

要親就直接親他人啊,這樣玩間接接吻是幾個意思!混蛋周澤楷,害他現在好想把人拉過來親個夠……

不過他可沒忘記現在大庭廣眾的,真要這樣做好像不太妥當,只得氣呼呼地拉過周澤楷繼續玩旁邊的機動遊戲。



可惡!都是周澤楷的錯!害他沒看清楚這個是在玩什麼的就上去了,他哪會知道超速旋風這名字原來是個轉得那麼高的機動遊戲嗎!

孫翔內心吶喊著「你妹啊啊啊啊!好高啊啊啊啊!他不敢看下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怎麼還在升高啊啊啊是要升到哪裡去啊天堂嗎哇啊啊啊啊!要死喔再轉下去他自己倒是真的快要上天堂了啊啊啊--」

望著全程也用雙手掩住眼睛的孫翔,周澤楷疑惑地問了句。

「你……畏高?」明明坐吊車的時候他還很興奮的左看右看的啊?

「你才畏高!你全家都畏高!我只是因為雙腳一晃一晃的才沒有安全感好不好周澤楷你不准偷笑!」

你都能看見他笑了哪裡是偷啊?他可是很光明正大的呢。

周澤楷繼續男神的微笑,指了指孫翔回了句,「我的。」

孫翔炸毛了。

「誰是你的啦我才沒有畏高!」

哎喲喲臉蛋紅撲撲的孫翔讓他好想咬一口,周澤楷覺得牙齒癢癢的。



玩了兩個高速轉動的遊戲,他們身上早已乾了個透徹。

陽光普照,太陽伯伯努力工作把地面曬得滾燙,孫翔有點想念剛才玩完熱帶激流的涼快感,又拉了周澤楷去玩滑浪飛船這個聽起來會濕身的遊戲。

二人猜拳決定誰坐前後,孫翔輸了可是耍賴說要坐前面不然周澤楷擋著他看不見前面什麼的。

「我坐後面。」猜拳贏了的周澤楷笑笑口摸了下孫翔的頭,應許了戀人的要求。

他本來就打算要坐後面,這樣才能全程看著孫翔呢,不過周澤楷這點小心思孫翔這個戀愛笨蛋當然不會懂。

前面的路段平坦得很,孫翔還興致缺缺的嫌棄無聊,不料最後那裡小船突然來個垂直俯衝,坐在前面的孫翔不可避免被澆了個全身濕透,坐在後面的周澤楷倒是因為孫翔都擋去了大部分的水,只弄濕了頭髮跟臉龐。

兩人下了船經過販賣照片的小攤,才發現原來剛才小船俯衝下去的時候他們被拍了,孫翔因為措手不及的關係被嚇得面容扭曲的尖叫模樣就大大地映照在小攤展示的屏幕上。

「哇這誰啊?拍得那麼醜,我才不承認那是我!」

孫翔打了個冷顫,一臉嫌棄的把周澤楷速速拉離現場。

他倒是覺得很真實啊,這樣的孫翔可不多見呢。

沒買到照片真可惜,周澤楷心裡惋惜。



經過企鵝館門口,一陣涼風撲面而來。

「周澤楷周澤楷!這邊好涼快喔!我們進去嘛--」

周澤楷看了看門口寫著裡面的溫度大概只有攝氏八到十度,連忙拉停孫翔。

才剛玩完飛船沒多久,二人身上根本還是濕漉漉的,現在進去備有室內空調的地方恐怕會受涼,他們回去還要打比賽呢,這時候要是病倒就麻煩了。

周澤楷瞄到旁邊的紀念品店有在賣衣服,正好可以換換,便拖了孫翔進店,隨手拿起兩件合尺寸的T恤,付過錢便套在二人身上換下濕衣服。

「這T恤上的企鵝圖案好大耶!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起來好蠢啊哈哈哈,等一下為什麼你穿的是藍色我卻得穿粉紅色看起來好娘砲啊?」

周澤楷偷笑,因為他買的是情侶款啊。

兩人真不愧是榮耀第一顏組,搭配衣架子的身材,即使穿著蠢萌的T恤也好看得很,甫進館便瞬間把一眾眼球都吸引了過來。

不過脫線的戀人好像沒發覺到,整個人趴在間隔的玻璃上,視線跟著游泳的企鵝轉轉轉。

「周澤楷你看!那堆企鵝像不像我們隊服的顏色啊?」

周澤楷順著孫翔的手指方向,望向站在冰面上的帝皇企鵝。

黑色的背部,雪白的肚子,中間點綴的橙黃色花紋,的確有像到。

「嗯,很像。」

「吶對吧對吧?你看那邊那隻,哇哈哈哈才剛爬上冰面,不小心滑倒又回水裡去了,這麼蠢還真像杜明啊哈哈哈哈!」

心裡替自家小明明點蠟,周澤楷瞄到旁邊的兩隻企鵝正在玩你追我躲的遊戲,前面那隻高一點的在躲,後面那隻矮一點的在追,最後高的那隻不躲了,讓矮的那隻撲過去蹭啊蹭的,被蹭的也蹭回去,兩隻企鵝看起來好高興蹭得不亦樂乎。

「那邊,我們。」周澤楷拍了拍還趴在玻璃上的孫翔指了指。

「你倒是想得美。」孫翔回拳捶了一下周澤楷的胸口。

礙於燈光暗淡的館內環境,口是心非的孫翔臉上飄起紅雲,沒讓周澤楷發現。

他才不會說一直到剛剛,自己也在盯著那兩隻企鵝呢。



從企鵝館出來,他們又回到剛才買T恤的紀念品店。

周澤楷本打算直接走出去,來到店門外卻發現身邊的戀人不見蹤影,走回店裡尋人便瞥見孫翔盯著貨架上的大小企鵝玩偶,定定的站在原地沒動。

孫翔拿起其中一隻,可能是因為顏色跟隊服相像的緣故,總覺得企鵝玩偶感覺呆萌呆萌的好像周澤楷。

「想買?」

孫翔被背後突地響起的聲音嚇了一跳,差點沒把手上的玩偶摔到地上,幸好周澤楷見狀眼明手快地接住。

說實話他還真的有點想買回去放在床頭……

「……嗯。」

周澤楷揉了揉戀人的頭髮,拿過玩偶正要走向收銀處付錢,衣角卻被對方拉住。

「?」

只見孫翔又塞了一隻大的給自己。

「一人……一隻。」

周澤楷愣了下,瞬間意會。

「嗯,我跟你。」

低著頭的孫翔耳根可紅得很呢,呵。



剛付完錢孫翔便跑過來拉住自己,說要一起拍個照。

「周澤楷難得我們一場來到,不如拍張合照來個到處一遊?」

「好。」

於是穿著情侶T恤的兩位帥哥,一人拿著一隻玩偶,讓店裡的職員幫忙拍了張合照,拍照的時候周澤楷還讓手上的企鵝玩偶作狀親了下孫翔手上那隻。

孫翔把合照發上了微博,周澤楷也轉發了。

這條微博的轉發數瞬間就過萬咯,不意外地看見一群職業選手千篇一律的「秀分快燒燒燒!」的轉發評論,當然還有其他什麼「\壯哉我大周翔/」「小周好帥啊啊啊翔翔好可愛喔喔喔」「那兩隻企鵝該不會就是暗指周男神和孫二翔?^q^」「連孩子都有兩個了這難道是要宣布結婚的節奏?!」的回應了。

遠在S巿的一眾輪迴隊友紛紛表示,臥槽眼睛好痛啊誰來給他們賣一副強力閃光也不會碎掉的墨鏡啊?秀恩愛也不帶你們這樣閃的啊?





-END-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