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15.

忘了說,我最近可能會把定時設晚了一點點(有差嗎

其實大家可以來跟我聊一下天的,難道我很高冷麼……





15. 把你忘了拿的東西送來給你





話說臨世界賽出發前,其實有段小插曲。


「周澤楷你還沒好啊?那我先出去了啦。」

見戀人還沒把行裝收拾完畢,等得有點不耐煩的孫翔決定先走一步,把行李箱塞進後車廂,順便跟來送行的隊友們哈啦幾句。

「嗯。」

周澤楷也不好意思讓孫翔這大熱天的還在關掉了空調的狹小空間等待自己,就應許了。

他合上自己的行李箱,雙眼再度掃視一遍房間內部,看看有沒有什麼遺漏要帶上的東西。


咦……?

桌面上那個……

大概是孫翔忘了拿吧?

周澤楷盯著已關好的行李箱,想了想還是直接拿在手裡給對方吧。


「周澤楷你慢死了!我熱得都快要溶掉了!」

今日陽光猛得很,快曬死他了好不?周澤楷要不早點出來,他就可以躲進車廂裡涼快涼快了。

「孫翔……這個……」你忘了拿……

面對戀人的抱怨,周澤楷淡定無視之,把手上裝著杜_斯牌子ry套的盒子遞給孫翔。


?!

特意來送行的輪迴經理啊隊友們啊表示驚呆了。

不愧是隊長啊!光明正大地拿著這種東西居然還臉不紅心不跳的?

啊不對,小周的呆毛害羞了,在用奇怪的頻率搖啊搖。by周澤楷專屬電波接收台江波濤


「我是特意不拿的啦!你不是喜歡射在裡面嗎!」

意外地臉皮很薄的隊寵翔翔(孫翔:你說誰!)羞憤到極點,衝口而出就大喊。

經理和隊友們這個時候均表示你妹啊很瞎啊他們什麼都沒聽到啊你們能不能別這樣欺負單身狗啊什麼的,特別是小明明(杜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喂喂周澤楷等等,你要拉我去哪裡?啊啊啊別掀我衣服啦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你們再不去機場便要遲到了啦!

隊長大人啊拜託你忍著點到了蘇黎世那邊才獸性大發可以麼?

飛機不等人的啊!


墨鏡團好心累,什麼都不想說了。


评论(5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