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28.

把很久以前跟親友一起開的腦洞寫寫(都快忘了啦)

因為跟Day 14.鬧矛盾就不按時序了看看就好~

本來這題應該很文藝很正經的,可是看到翔翔的生日花就忍不住……(喂

果然我就是個逗比嗎?!(大霧

對不起我忘了加tag(跪鍵盤

 

 

 

 

28. 生日花的花語

 

 

 

 

你聽說了嗎?

如果有了暗戀的人,便會患上花吐病。

但是只要對喜歡的人成功表白,並讓對方同意在一起,兩情相悅之後,患者便能痊癒。

 

「哇靠……虧我還以為這只是個在網上流傳的傳說,對不起我錯了!隊長你就原諒我啦嗚嗚嗚嗚--」

面對皺著一張苦瓜臉不斷猛力搖晃他家隊長肩膀的杜明,周澤楷想說聲「別在意」,但才剛一開口,便吐出了一堆滿天星。

「哈哈哈杜明你就承認你是個翻不了身的配角吧!你家女神都不鳥你!」

智商上線的孫翔完全不留情面地嘲笑杜明,然後在周澤楷對著自己噴了一臉檸檬花的時候住了口。

「哈、哈啾!」

周澤楷伐開心,他只是想跟剛進門的孫翔說聲早啊?

 

「二翔你幾個意思啊喂!瞧隊長噴你的一臉檸檬花,花語說的新鮮該不會就是指你名字裡暗示的那個吧?」

「哈、哈啾!檸檬花可是我的生日花!杜明你有本事說,你有本事站住別跑讓我揍!哈啾!」

「來啊來啊我在這裡!」杜明一溜煙地跑到自家隊長身後,跟孫翔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瞥見牆上時鐘的刻針快到日常訓練開始的時間,周澤楷又想開口提醒兩人,但結果理所當然又吐出了一堆夾雜著檸檬花跟滿天星的花瓣。

「哈哈哈哈啾!」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時候剛從洗手間回來的江波濤,覺得是自己打開門的方式不對。

 

瞄見杜明電腦屏幕顯示的網頁,再望望自家隊長面前的一大堆花瓣,心累的輪迴老媽子(喂)大概猜得出來了。

「小周,你患上花吐病了?」

周澤楷點頭想說個「嗯」,然後就噴了江波濤一臉的康乃馨。

……敢情你還真把我當成輪迴的媽媽了?!(小江淚目)

 

「隊長還真會對不同的人噴不同的花啊……」

小明明啊現在可不是個適合感嘆這個的時候啊。

 

「哈、哈啾!哈啾!哈啾--!」

瞥見暗戀對象不斷猛打噴嚏,周澤楷想要走近孫翔身邊關心一下,可還沒開口就被拒之門外。

「哈啾!周澤楷你離我遠哈、哈啾!遠一點!我對花粉過敏!哈啾!」

周澤楷伐開心,他只好躲在角落裡自己一個人玩玩花瓣,噗嚕噗嚕piu~~~

 

「小孫啊,小周喜歡的人可是你吶……」

望見自家隊長幽怨落寞的背影,江波濤還是心軟地當了一回助攻。

「什麼?!」

「隊長暗戀的人是你啦!」

「……真的?」

咦,等等!

小孫為啥突然就換了個嬌羞少女畫風?!還臉紅了?!

臥槽,就說了肯定是他今天打開門的方式不對!

 

然後江波濤就看見紅著臉蛋的孫翔扭啊扭的走到周澤楷面前,說了聲「我願意。」跟著親上了自家隊長那片薄薄的嘴唇。

周澤楷愉悅地搖了搖呆毛,捧著手裡一大堆莢蓮花瓣朝新鮮出爐的戀人獻上,一臉燦爛滿足的笑容。

莢蓮,花語象徵至死不渝的愛,是周澤楷的生日花。

 

眼前這個畫面太美了,隊友們均表示他們不敢看。

臥槽不對啊!他們的狗眼都被閃瞎了還看個鬼!

 

幸好畫面維持了不到三秒便破功了。

「哈、哈哈哈哈啾!周澤楷你果然還是離我遠一點!」

 

嘖嘖嘖,瞧翔翔你欺負對貓毛過敏的小遠遠(誰?!)欺負得那麼開心,遭到報應了吧?

呵呵。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