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29.

努力爭取翔翔的生賀在明天的12:02發出來……!(躺屍





29. 被朋友調侃





隊寵生日的前一天,隊友們旁敲側擊(明明就直接的來)打聽孫翔想要的生日禮物。


「小孫最近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啊?」

「啊?沒啥想要啊,幹嘛?」

「哎喲乾脆送個隊長給他就好啦,看他們小倆口天天都在放閃度蜜月。」

「隊長是東西嗎送什麼送!」

「耶?原來翔翔跟隊長已經結婚了的嗎?」

「我看結沒結都沒差。」

「我也想跟女神放閃啊……」

「杜明你滾!」xN


輪迴的大家快回來啦你們離題離到火星去了喔。


「別管那個沒人愛的小明明啦,翔翔你想要什麼禮物啊?」

「你突然問我我也說不上來啊。」

「嗚嗚嗚反正我就是個沒人愛的笨小孩……」

「杜明你閉嘴!」xN


題目總算是繞回來了,但話題的方向好像又偏離了去海王星。


「等一下,那我們是不是要改口了?」

「改什麼口?」

「翔兒的稱呼啊。」

「哦,要改啥?」

「讓我想想……嗯……周太太?」

「又不是女的太什麼太啦,要不直接冠夫姓喊他周翔?」

「等等那個不是蘇沐橙啊戴妍琦啊她們替隊長跟翔翔改的CP簡稱麼?」

「這也不行那又不行,乾脆喊嫂子算了?」

「隊長又不是你哥喊什麼嫂子裝熟稔!」

「那就隊長夫人行了吧!」

「小明明你腦子難得靈光一回啊。」

「吳啟你什麼意思!來競技場PK我讓你看看我腦子有多靈光!」

「來啊!誰怕誰!」


小明明小啟啟快點逃啦翔翔在你們背後看起來很火喔。


「呦,隊長夫人早喔。」

「隊長夫人你吃了午飯沒?」

「嗚啊隊長夫人你幹嘛搶我的雞腿!」

「隊長夫人臉色看來不大好呢,要我送你到醫務室看看嗎?」

「隊長夫人……」

「呵呵。」

「周澤楷你給我閉嘴!不准笑!把你頭上冒出的小花花都給我收起來!」


恭喜賀喜隊寵翔翔榮升隊長夫人呵呵^_^(用力灑花(距離作者被伏龍翔天掛臘鴨還有三秒

至於輪迴的隊友們最後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翔翔?

欲知後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你可以滾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