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31.

我寫完了Day 26.才發現這題……你妹的又要重新想過TAT

沒見過不吃焦糖的甜黨啊?我就是!(炫耀個啥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其實設定了隊裡每個人喊孫翔的稱呼也有不同?+W+





31. 對他/她惡作劇





過完隊寵生日的第二天,理所當然地如常訓練。

孫翔來到訓練室,發現桌上整整齊齊地放著六個布丁。

頂部分別各塗上了一個字,加起來就是「孫.翔.生.日.快.樂」。

……大概吧,雖然那個「翔」字看起來不太像就是了。


「抱歉啊小孫,昨天都沒有好好地送你生日禮物……」

「知道翔兒你喜歡甜食,所以我們跑去跟食堂的張嬸請教了一下,每人各自弄了個焦糖布丁送給你。」

「翔翔可別嫌棄我們的手藝喔。」

「吃了布丁之後就別再拿貓毛欺負我了啦翔哥!」

「那個翔字筆劃太多了然後我畫了個米田共上去,二翔有沒有覺得我超有創意的?」

孫翔沒回答,直接賞了個拳頭,揍死那個又在作死的杜明。


收到禮物的隊寵心裡亂感動了一把。

他有一群好隊友啊。


……等等,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方哥,你剛才說弄了啥布丁?」

「就焦糖布丁,怎麼了?」

「……誰跟你們說我喜歡吃這個了?」

「隊長啊。」


……靜默。


「周……澤……楷……」孫翔咬牙切齒地呼喚著自家戀人的名字。

「嗯?」

「你明明就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焦糖了!根本甜膩死了哪能吃!!!」火山爆發了。

「呵呵。」

炸毛的孫翔隨手拿起了那個塗了米田共符號的布丁,一手朝戀人丟去。

眼明手快的槍王側頭閃避成功,投擲出去的布丁落在後方還在地上挺屍的杜明。

咻--命中,小明明再度宣告死亡。


喜歡他就要欺負他!(男神你還是小學生嗎!

完成焦糖布丁這齣惡作劇的周澤楷一本滿足,搖動的呆毛昭示著主人此刻的好心情。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眼前這個那麼愛作弄他的人,跟外面傳的那個周澤楷,根本貨不對辦啊!

孫翔表示他真的好想把周澤楷退回去不當戀人啊可不可以?(太遲了槍王大大才不會答應X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