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周翔】它本該只是個新年段子而已

一切都是由這裡開始的~

亮亮跟莫m說好的我寫她就畫ww  @向東南影西行北方》天亮   @莫 艸日大 

衣服設定看這個~


說好的段子呢ww爆字爆成這樣哪裡是段子了ww(自己挖坑自己跳嗎

還有說好的戀愛逗比去哪了ww


還有終於有周翔茶會了!而且是婚禮!在台灣!我想去!我要去!讓我去!


好了,我寫了,等你們的圖www(是要人怎樣畫啊你



我家小周是個腿控!

我家小周是個腿控!

我家小周是個腿控!(重要的事說三遍


關鍵字:騎乘、蒙眼、女裝(這個真沒有,相信我,看我真誠的眼睛!(不要


中間寫得像翔周怎麼破(X



OK的話看這裡~

简体版> 图片版按我 > 不行的话试试这个 > 我尽力了这个也不行就OTZ 

繁體版> 圖片版按我 > 不行的話試試這個 > 我盡力了這個也不行就OTZ 

(看我多貼心(醒醒



评论(68)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