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童話paro系列】黃姑娘/跣你一腳(改編自灰姑娘/仙履奇緣)

標題我覺得自己改得真TMD的太有才(滾

 @微草小戰隊o.O DAda 300粉點文裡面你要的兩個炸毛姐姐。


對,你沒看錯,它會是個系!列!

不過大概有生之年也不會寫得完(應該)所以可以不用太期待(沒人看好嗎

這是個我沒睡醒亂爆出來的腦洞!所以看完也不要找我談人生!接受不了就不要看!

好吧你確定要看下去?我都提醒過你了。


那麼先來放一下CAST表順便鳴謝一下出演嘉賓(喂


黃姑娘:都改姓黃了當然是少天天啊+W+

兩位炸毛賣萌的姐姐:翔翔與樂樂,樂樂是迷人PinkLady大家姐,翔翔是二家姐(跟少天天組起來就是S.H.E.!(不

喜歡串爆黃姑娘的後媽:必須是嘲諷度MAX的葉神大大啊,呵。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耍得黃姑娘團團轉的魔法少女杰西卡仙女教母:你猜o.O?……哎呀,不小心說漏嘴了。

明明是男主角但卻被我丟得如此後排的那位強搶民女的好色王子:世上只有一個人能受得了少天天的話癆,你說是誰^_^?從第二賽季到第十賽季都不止七年之癢了(不是)他家隊長絕壁是真愛啊。

王子當然要有一眾隨從跟著服待,所以藍雨的隊友們(還有藍河)大概會出來刷個存在感(喂

強搶民女的幫凶,王子他家的黑道老爸國王陛下:對不起韓隊請收下我的錢包(跪好)至於國王陛下好像駕崩了這點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不要在意!(不可以)咦?那麼葉神不就GG了三次?!(多大仇

出於作者私心硬是要加進去的隔壁土豪國跟美男國的王子們:大孫求包養!小周求嫁我!

作者有種一刷起周翔就忍不住把輪迴全員都拖進來的強迫症,而且小明明一出場就手賤想刷刷杜柔來欺負小明明(你夠了)所以柔柔會是跟喻王子訂婚的那位公主(?!)

因為劇情需要而且窩覺得好適合塞進去的黃姑娘他爸:就是撿黃少回來藍雨的魏老大啊!噢不過老魏會掛臘鴨……(塞利是沖喜一下

同樣也因為劇情需要塞進去的黃姑娘後媽的前夫(哇靠唸起來好長):傘哥對不起傘哥不要打我QAQ但其實傘哥根本沒出場(大野笑

一切杯具的始作俑者黃姑娘他媽:反正一出場就掰掰了我懶得想啦不如索性把戲份剪掉吧反正藍雨本來就沒有妹子(你

啊啊啊啊啊差點給忘了促成喻王子跟黃姑娘在微草森林(?)初次邂逅的坐騎友情演出:黃少坐的就是小盧!小盧當然是隻驢!你問我為什麼地點是微草森林?因為小盧驢看見了小別馬就一見鍾情了追上去啊!(造謠


人物介紹的刪除線愈來愈長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扶額)

CP的話都能看出來了吧?就是喻黃+韓葉(前有傘修魏葉?)+雙花+周翔+杜柔+劉盧。

至於大眼的話就……種族不同怎麼談戀愛!(不對)

尼瑪真不愧是黃少當主角的劇啊前言都這麼話癆!(不要賴黃少


什麼?

看到這裡你居然還想看下去?

閣下你真是個勇士,小女子甘拜下風請受我一拜(畫風錯

其實該劇透的我都透完了根本就不用寫了(笑抽

原著我都快忘光光了隨便看看就好,不要挑我錯處啦哈哈哈認真你就輸了(被揍

前方高能注意!(已經太遲惹


以下正文。

>繁體按我<

>简体按我<

找不出來敏感詞只好直接上圖(躺

评论(8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