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周翔雙花】我捨不得你~爺爺~

好吧其實內文跟標題一丁點兒關係也沒有。

段子注意。

LO主腦子有洞注意(?

知道標題我在唱啥的快來勾搭我!!!(人家不要





因為孫哲平公務纏身經常需要出外工作,留下張佳樂一個人在家,張佳樂呻悶沒人陪他,於是孫總裁便領養了孫翔回來,管自己當爺爺。

「來,叫爺爺。」

「為毛是爺爺啊?領養我回來就不能正常的當個爸爸或者哥哥嗎?!你又不是比我大很多!」

「我喜歡,你管得著?」

「哼!就不叫!」

「那過來喊樂樂當奶奶。」

「「誰要喊我/他奶奶啦!!!」」

噢,家裡有兩個炸毛真好。

乾脆他也搬回來把家裡當辦公室好了?

…………咦不對,那他領養個孫子回來幹嘛?


後來孫翔都管喊孫哲平作老頭子。

倒是周澤楷很乖巧的,每遍上來孫家都喊孫哲平爺爺。

「你學學人家小周啊,都懂禮貌喊我爺爺了,瞧瞧你,就只會喊我老頭子。」

周澤楷腼腆地笑了笑。

「喂周澤楷你到底站哪邊的!明明就是我的人!」

「呵呵。」

他才不會說現在是在討好岳父(岳爺?)好讓他入贅孫家當個東床快婿嘛。




<同場加映> #論如果小時候的周翔江三人是孤兒院的竹馬竹馬的話#

「吶吶吶小周小江你們知道嗎?多啦O夢裡面那個很有錢的小夫,長大後會當什麼?」

「嗯?」周澤楷晃了一下呆毛,表示願聞其詳。

「就是醫生!」

「為什麼啊?」江波濤表示不懂。

「嘿嘿,因為小夫長大後就是大夫!」

「…………」

江波濤無語,望向周澤楷想要尋求同盟,誰料到周澤楷居然在那邊跟孫翔附和說好!還在笑!


「呵呵呵,那你們知道翔哥我長大後會當什麼嗎?」

按照剛才那條問題的邏輯推理,再加上最近電視播得很火的西遊記……小孫他大概……

「孫……大聖?」

「小江不錯嘛!孺子可教也!」翔哥滿意地拍了一下江波濤的肩膀以示讚許。

有個大字就可以了的嗎!…………江波濤什麼也不想說。

小周啊把你的呆毛停下來不要再搖了好嗎?晃得他都要暈了!你背後開的那堆花花哪裡來的!

至於孫翔的中文水平為毛突飛猛進這一點,江波濤他也不想吐糟了。


「再問你一個!小江你知道小周長大後會是什麼嗎?」

「…………」

難道會是素有美男子之稱的周瑜?

「給你點提示喔,你每天晚上也能見得到他的!」

噢那就不是周瑜了……就說嘛,小孫他哪裡會懂得這些歷史啊!

……呃等等不對欸,他們最近好像就在玩三國殺,還是院長拿過來的卡牌遊戲呢,試試看吧?

「……周瑜?」

「不對啦!周瑜跟長大後的小周哪裡有半毛錢的關係啊?」

…………我也想知道長大後的你跟孫大聖哪裡有半毛錢的關係啊!

「你想想看啦!每天晚上你會幹嘛?」

「就睡覺啊?」

「對對對!然後你會見到誰?」

「…………」誰啊?睡覺就睡覺啊?

「周公。」這時周澤楷開金口了。

「對!小周你真聰明!小江笨死了!這個也猜不到!」


我是弄不懂你那奇葩的腦回路啦!還有到底小周那個玫瑰花背景哪裡弄來的!自帶的嗎!

小江的心裡現在很波濤,他努力地在思考著跟眼前這兩個人絕交的可能性。




END.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