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輪迴中心/周翔】測年齡到底有啥好玩的不要再刷我屏了啦!(哪裡錯

嗯,就是臉書上面瘋傳的那個測年齡網站o( ̄ε ̄*)o

因為耀家應該上不去FB吧改成WB好了(這樣也行?

真人真事!真人真事!真人真事!(不要說三遍這不重要!

至於杯具主角是誰不用知道!也不要猜!不准猜!猜出來也不許說!我會揍你的!(誰怕你了

輪迴一貫魔性畫風注意,依舊帶杜柔玩,還有欺負江波波





17……

孫翔盯著電腦屏幕上放得大大的數字,把眼睛擦了又擦(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把屏幕按暗了又亮,依然沒有甩牌成功(又不是在搓麻將)把數字改得再加上去一點點。

「我靠!誰看起來像未成年的17歲高中生啊?!」喔喔,咱們隊寵憤怒鳥‧☆,:*:‧( ̄▽ ̄)/‧:*‧°☆*(灑什麼花

「噗。」旁邊座位的周澤楷聞言禁不住笑出了聲,這比喻……嗯。

「周澤楷你笑什麼笑!你也來測一個!我就不相信你能比我大多少!」

「好。」咱們妻奴男神最聽老婆話了(不對


結果測出來的是24。

咱們男神隊長那根呆毛搖擺得可愉悅了。

…………

為啥周澤楷測出來就那麼準?!

孫翔伐開心了。

他自己看起來就那麼嫩口?

明明也挺帥的啊不是嗎!

…………

是的,咱們孫翔小帥哥,帥歸帥,可就是長了一張……娃娃臉。

只是本人一點也不這麼認為而已。

臉嘛,可不是健身操練肌肉就能補救的東西呢,翔兒。

呵呵。



你的好友【路過也要作死的杜明】上線了。

「哈哈哈二翔你這個……難不成是在測心智年齡的嗎?挺準的嘛!」

「準你個大頭鬼!翔哥我那麼酷帥狂霸拽!哪裡像17?!」喔喔,咱們隊寵炸毛鳥(你夠

「噢也對啦,二翔你沒可能17那麼多欸!」

「把你照片傳來!要是測到比我小你就死定了。」

「來就來!誰怕你!」


說好要作死,當然是作死。

咱們小明明測出來的……只有10。

「臥槽!怎麼可能?!」杜明撲向並抱住屏幕,一臉不可置信。

「呵呵,杜明你快把脖子洗乾淨吧,喜歡哪種死法啊?」孫翔磨刀霍霍向豬……啊是杜明。

「大人饒命啊!我死不瞑目啊!」

「說吧,你還有什麼遺言?」

「黃泉路上寂寞空虛冷啊,小的能不能拉上吳啟跟泊遠陪我一程?」


「你們武則天看多了腦袋壞了去?演哪齣啊?」

「小明明你想得美,堂堂啟爺我豈會紆尊降貴陪你?醒醒吧。」

「啟啊你幹嘛跟著他們一起瘋……」

「呃……都是小明明的錯!哼,我們倆測出來也有20+才不要陪他捏。」

「也對……翔哥快上!干死那個杜小明!」……咦,咱們官配不是周翔嗎?怎麼成翔杜了?(大霧

「你妹!呂泊遠你給我閉嘴!」

「就說你到底有多喜歡我妹!每次都掛在嘴邊……我妹才三--」

「給我閉嘴啦!全宇宙都知道你妹三歲了好不!」

「沒妹妹的人妒忌囉~」

「我又不稀罕!我只稀罕我女神!」

「啊說起你女神……人家微博上測出來可是有20呢,你要玩忘年姐弟戀嗎?」

「你能別哪壼不開提哪壼嗎?嗚嗚……」


「咦?等一下,翔兒你讓我看一下剛才杜明測年齡的那張照片。」

「嗯?方哥怎麼啦?」

「唔……沒什麼,只是看錯了。」

「噢,話說方哥你不也來測一個?」

「不用了,我又不在意這個。」

他才不會說,杜明那張測出來的,其實是後面那隻狗呢。

待會自己測完也杯具了怎麼辦?呵。


「周澤楷你突然抱過來幹嘛?不嫌熱欸……」

「17……也喜歡。」

「你才17啦!我成年了!」

「嗯,成年了。」

「說話就說話周澤楷你摸個鬼!!!」

嘛……成年了就可以這個這個跟那個啊,當然要摸。(翔翔的腹肌hshs(警察就是這個人



小孫乖,你才只是小了三歲啊……

偷偷拿自己照片測了一遍的江波濤,望著自個兒屏幕上仿如用了十年後火箭炮(還是兩回)般跳躍式的數字,決定以後不再答應小周當什麼鬼戀愛顧問了,煩惱絲三千都變白頭了欸。

噢,臉上又多了兩條皺紋了,快去敷個面膜唄。


等等啊副隊不要走!拜託也來幫我解決一下戀愛問題!(爾康手by咱們單戀女神的小明明




END.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