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說好的周翔婚禮REPO。

2015.07.18 全職周翔婚禮茶會REPO

手機版不會艾特人orz

好high呀呀呀呀呀好想喊個安哥呀呀呀呀今天好棒!

因為照片幾乎都在別人家的相機裡所以先發個文字版好了(喂)

因為還在台灣但怕漏了很多東西忘了寫所以這次用LO吧,之後可以加回去嘛(揍)

沒後悔特地為了茶會跑過來台灣!真的好棒!(你滾)

好吧我還是回歸正題吧。

首先呢,我真的要說,我有一群好姐妹。

我什麼時候當了大小姐,而且還有四個戴墨鏡的美女保鏢?XDD

為毛不讓我一起戴墨鏡!!!

然後呢,今天我抱了好多人ww得米的我www

啊啊啊啊啊啊我抱了梓官跟翔翔好多次!(被揍死)

二家姐是壞蛋!逼人家跟梓官告白說我愛你……(掩面)

誰啦!誰爆我出來的!梓官都說記得我了嗚嗚嗚嗚嗚QAQ還我形象!

好可惜沒跟翔翔聊到天啊,雖然每次跑去跟翔翔要抱抱的時候總覺得翔翔一臉欲言又止想跟我聊天的樣子。(那是人家想喊你別再抱了好不好)

好吧好吧我還是從頭開始說吧。(你)

前一天晚上我覺得自己好像個小學生一樣,茶會前興奮得睡不著,我才睡了不到幾個小時啊已經醒過來兩次是怎樣XDDD結果都不用姐姐們把我從被窩挖起來……

可能是因為臨睡之前我還在作文,要給芝芝的卡片還有給梓官的生日卡,天啊我超久沒握筆寫字啦XDDD

臨出發前,翔翔私噗跟我說梓官生日是茶會隔天!迷妹失格啊我!沒時間準備啦嗚嗚嗚嗚嗚剪刀又不能帶上飛機,只好不睡覺在爆肝XDD

然後我茶會當天早上親戚就到了!(干)好討厭QAQQ

下樓吃完早餐以後就爬回房間換衣服,再跑到隔壁房間光坐著當大小姐(喂)等小欣幫我化妝,卡琳幫我弄髮型,打打幫我……喔,幸好打打沒空幫我弄指甲wwwww

出門前照了一下鏡子,告非我根本沒認出自己來www誰啦這是!我不認識!233333

穿了一身紅衣服,結果全場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那麼紅……哦沒關係!拍立得時間小周跟翔翔說了我跟他們好合襯!!整張照片超級的紅!好喜慶233333

開場時間是11點,我們過了10點半才出門直接坐計程車,結果來了個超好的司機沿途跟我們介紹景點,還超快的把我們送到了會場,還沒到10點45分就到了啦!我們就在外面沒事做拍了門口的照片,看到亮亮的圖就傳了給亮亮看XDDD

一邊等候一邊看到陸續有人過來了,才發現我們的裝扮好像有些太過了啦XDDD

然後……然後我們猜哪個是芝芝,還沒猜出來就可以進去囉。

門口有階梯幹嘛沒人跟我說www害我差點一進門口就撲街XDDD

好吧幸好我眼明手快運動神經發達所以沒有跟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不要誇自己好嗎)

進去報到拿名牌時聽到是葉神帶桌我整個人都愣呆了,是有沒有那麼幸運XDDD抽中琉琉了嗎!

好吧原來是我想太多了,主辦超好人的聽到了我的禱告(x)讓我們一行五個人坐一桌啦!還怕我們不會說普通話,特意安排了聽說很會說英文的琉琉給我們!意外地成就了二家姐跟四妹的野望XDD至於英文嘛,我們好像只喊過be a lady wwww

還是坐在主家席……第一桌啦!

你們幹嘛直接推我坐主席位啦XDDD

因為一桌有六個人,然後剩下的一個人……沒讓我望穿秋水很快就來了。

我……我……我……居然看到芝芝女神坐下來啦!

一來就讓我跟女神面基可以麼!我我我我還沒準備好啊!

雖然這應該也是主辦的安排吧wwwww

告非這麼刺激害我差點咬到舌頭,普通話都變得不靈光啦!(你普通話本來就沒多好)

所以我們葉修桌就完全是外地人了吧233333

芝芝塞了一大堆東西給我耶!亮亮你給我出來面對!好多東西啊我根本是搬運工對吧23333

坐下後都在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開場了耶?

二家姐假裝自拍,然後偷拍了後面的葉神跟江波波,江波波居然在看著鏡頭XDDD

好啦好啦開場了,是江波波跟小明明當司儀!

江波波好男神呀呀呀呀!小明明好可愛呀呀呀呀!

不過小明明好有黃少feel wwww一開始那句話還不帶斷氣的wwww

小明明一直在說副隊要生氣囉wwwww

副隊好有氣場喔好有心髒的感覺喔~(你想表達什麼)

每位staff都先來了個自介,每個人說的話都很有特色啊www大孫還說自己是來參加自己孫子的婚禮www

新人進場囉,可是小周跟翔翔走超慢的www

可是可是可是!小周笑得好幸福好滿足好開心耶!

我看小葉還拍到了小周超軟Q的一瞬間,好想捏臉喔233333男神真的笑得超幸福的www

翔翔好炸毛哦今天,還一直在堅持說是自己娶小周,翔翔幹什麼都好可愛哦哦哦哦哦!(沒救)

交換戒指後說好的新郎親吻新娘,小周好主動的拉過翔翔親了一下臉頰,然後翔翔很明顯的欲求不滿拉過小周親上去!

你們幹嘛只親臉不親嘴啦!咱們葉神都嘖你們了啦23333

琉琉當證婚人超棒的!一直在欺負翔翔www小周你也不來幫忙護妻wwww(翔翔:誰是妻啦!要也是周澤楷!)

說到婚禮當然要提搶親www我家姐妹們一秒答有人要搶婚是怎麼啦XDDD我不搶啦!XDDDD倒是江波波假裝著要搶小周,翔翔就立刻站到小周跟江波波中間隔開,但小周一句「你的,搶不走。」,啊啊啊啊啊呀呀~我爆炸了(。)

然後就開始玩遊戲囉!

第一個遊戲舉牌子,要按出題的staff把牌子升上去啊放下來啊不要升啊不要降啊升上去或是降下來一點點啊什麼的,除了打打以外全員通過!小倩好棒棒!(什麼意思)琉琉超好的跟江波波說了我們是從香港來的要說慢一點,雖然我們有阻止過www

真的啦什麼升啊降的聽不出來啦!結果我們全組都在看芝芝動哪個就跟著動wwwww

目標是貼滿葉神的領帶!(被其他桌揍死)

後面的沐沐桌倒是第一輪方明華就被一波帶走全軍覆沒了wwww

最後staff們都站出來玩一遍,小明明第一下就陣亡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DD最後一個要求居然是小周跟翔翔放到地上什麼鬼wwww

交流時間跟琉琉聊天好開心!可是你們幹嘛都推我去聊XDDDD我普通話爛透了好不好!你們這樣對我好嗎!跟芝芝聊天也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233333也去跟美女小葉搭話了!小葉還拿相機跟我們合照好驚喜!

玩完第一個遊戲之後就播結婚MV,喔喔喔喔喔喔超棒的!中間出去蜜月(?)的那一段簡直甜得我都要在座椅上扭動了(?)播完以後還有人感動得哭了,其實我也有點想哭啦不過沒哭出來(沒人問你)

然後就是新人交杯酒跟敬酒環節。

第一桌果然又是我們www

我真的覺得我們是主家席啦!每次幹什麼也是我們第一桌www不過我們桌什麼也沒玩只有拍照,其他桌倒是又玩棉花糖啊雞蛋啊餵來餵去的我全部都沒看XDDDD

……啊不對,雞蛋那裡我跟小欣好像跑去看了,還蹲在地上的,芝芝後來也跑過來了我就拉了她蹲在我旁邊(喂)

然後餵雞蛋之前,梓官跟翔翔問了大家站這邊可以嗎?(當然就站在我的正前方)我當然就大喊好呀好呀這樣,梓官就對住我手指指嘖嘖嘖的看著我笑說「你呀」wwww

翔翔騎上去小周那裡吃pocky我好像也看了(失憶金魚)

哇哇哇小葉的repo真的好好看我誠意推薦大家去看!(別賣廣告)

敬完酒後,我終於把周翔二人拉住了把花球送出去啦!然後被拉著跑到門口那邊合照www順便送出了生日卡給梓官wwwww不知道怎麼的我還特意回頭看了翔翔一眼耶wwww

我們的花球曝光率好高喔!小周跟翔翔拿著就沒放手了,我相信大家的合照都會看得到wwww

還有我們桌自己帶來的企鵝玩偶跟熊熊也是,好多人衝過來拍照耶www

交流時間完了就繼續玩遊戲,第二個遊戲是搶答遊戲之類的,我們桌搶好凶喔www芝芝根本我們的台柱耶wwww問答超好的!正中我們下懷啦XDDDD結果搶太凶,梓官後來都跟我們說了我們每次都舉很快,然後梓官都不太好意思每次都喊我們wwwww喊鬼啦明明一次也沒喊過我!(那是你舉手太慢)全場都看著我們努力的填滿葉神的領帶XDDDD

幸好staff們都很好,讓我們用寫的也可以,不過這樣就全場都知道我們是從香港來的啦!

領帶不夠貼了我們只好貼到外套上去XDD

葉神還不忘拉個嘲諷,說他手上的貼紙都沒了啦,然後staff們喊他跟唐昊借,太壞了啦不要欺負人家的桌分數低啊XDDD硯硯很可愛的!

十五題很快就玩完啦,江波波跟小明明很貼心的多加了幾條題目,不過我還是一題也沒搶到XDDDD

第二個遊戲之後周翔來深情對唱!

吳啟跟泊遠還衝出去搶著跟周翔握手幹嘛啦XDDD

梓官跟翔翔唱歌好好聽喔……(沉醉)

第三個遊戲是拼圖,翔翔還過來搗亂啦www真的是人多手腳亂啊XDD拼超久的幸好拿到第三有三分www

玩完遊戲就計分數貼紙頒獎囉。

琉琉的領帶好耀眼wwww

我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拿到了冠軍!獎品是周翔杯子好美!我會不捨得用啊啊啊啊啊!

江波波在數大孫身上的貼紙時不小心拔掉了wwww大孫好凶啊wwww

小明明自動請纓說要幫吳啟跟泊遠點,還0.1啊0.2啊的數www好壞www

然後壓軸果然是唐昊www哈哈哈誰叫你拼圖完了的口號說翔翔是笨蛋XDDD翔翔好興奮的說有5點啦!(哇塞好少)

不過硯硯的西裝好帥啦好襯唐昊啊XDDDD

之後我們還拉住硯硯說他之前出的點心大大好棒,硯硯害羞了啦!

啊說回去第二名跟第三名同分,所以吳啟要跟小事情猜拳!

猜個鬼啦!肖隊居然不會玩黑白配!騙人!

不過心髒果然是心髒,等吳啟把頭轉過去了才指向同一個方向www不過被發現啦,所以吳啟桌第二,小事情桌第三了www哼哼第一還是我們桌!(自豪屁)

第三名獎品是亮亮的海報,第二名是吊飾,我們第一名拿到周翔杯子!好美好美!

然後每個staff也準備了禮物呀好貼心!江副隊的好想要!親自戴上什麼的嗚嗚嗚嗚嗚嗚江波波娶我娶我TAT(x)方哥伉儷的手鏈也好棒!大孫爺爺不愧是土豪!三劍俠就是來搞笑的對吧wwww小明明好可愛呀!都在吼沒人來幫我啦~好可愛呀呀呀好想捏(?)送的是零食還被妹子嫌棄好像會胖XDDDD

之後就到了大懲罰時間,不意外的唐昊就是倒數最後一名啦,可是倒是第二名也有兩組,就是沐沐女神跟方哥夫婦,本著(被逼的)英雄救美,還有方嫂熱情地把夫君賣了說I do,方哥英勇就義了,跑出去跟唐昊當難兄難弟了XDD原來就是要穿上企鵝裝擺出雙一的動作wwww兩人都好專業喔擺得好像啦XDDDD琉琉拿了兩根棉花糖給方哥當銀武荒火跟碎霜,硯硯則跑去拿鍵盤當卻邪了wwww我蹲在最前面拍得好開心!

拼圖原來也是拿出來抽獎的!小倩抽中啦!八位白衣天使走出去好像選美哦wwww腿好長好想摸……(警察就是這個人)感謝倩倩把拼圖送給我wwww我明明看到了莫牛,可是轉過頭來就臉盲症發作,認不到人了wwww

話說新人們換了三套衣服,可每次出來時我都覺得翔翔衣衫不整的,你跟小周到底在更衣室裡面幹嘛了wwww小周還幫翔翔綁好領帶www

翔翔今天好受歡迎喔XDD比小周還受歡迎XDD

小周都還有時間出去透個氣但翔翔完全就在拍立得區域沒動過XDD

第一個是小倩去拍的,選了琉琉跟翔翔,然後芝芝就問我你朋友原來是葉翔的嗎,這誤會可大了啦23333

第二個就是我啦!我當然要拍周翔!然後翔翔就跟我說我跟他們倆好合襯www都是大紅色的www小周還點頭嗯了一聲wwww告非我的拍立得超紅的www

之後跟小周翔翔求抱抱時,二家姐還跟翔翔說我就是大紅包,讓翔翔隨便帶走都可以wwwww(x

後來又跑去跟梓官聊天去,被姐姐們出賣我了啦!梓官還說記得我就是寫了婚禮賀文的那個,還是翔翔喊梓官看的(干)翔翔又在偷看我的噗河了嗎wwwww告非我以後都發私噗好了!(不,小心人家跑去加你好友喔)

二家姐還不死心地說了我買了三本寫真集ww告非梓官知道的啦233333我還跟梓官聊了好久的天!(喂)然後就被逼著跟梓官告白了好害羞/////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orzzzz嗯,結果還是說了。

沒跟翔翔聊到天伐開心!(不用說兩遍)

然後我好像跑去集郵了拍了好多照!不過拍最多的好像還是葉神wwww畢竟是我們桌的大神嘛2333

最後就拍了個大合照,我們靠好前喔XD然後我就拉著芝芝一起坐了XDD

芝芝都感動得哭了,給你抱抱不哭不哭喔~真的很感謝阿湘芝芝各位staff辦了這麼一個那麼棒的茶會!辛苦大家了!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們太吵太麻煩XDD也謝謝陪我一起來的家姐妹妹跟表姐!謝謝你們願意陪我一起瘋QAQ

最後離開時還一個一個staff的拍手,琉琉還喊我們是從香港來的幹嘛啦XDDD然後staff們好像一瞬間哄動了是我的錯覺麼233333

好開心好開心喔!我到現在還是興奮得睡不著!我決定回去以後每天也要把MV看個一百遍!(也太多)

好開心喔我終於打完了!可以發了!我去睡覺囉!

啊啊啊啊忘了懺悔我們桌完全忘了可以寫留言本啊22222對不起www(沒誠意)

评论(27)
热度(58)
  1. 微草小戰隊o.O DAda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转载了此文字
    好吧,我的Repo就是她的Repo,只是我比她正常很多!!(其實是我的Repo放了在噗浪……找天回香
  2. 狐青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转载了此文字
    我決定我什麼也不打只轉San醬的(被毆我可能會成為全場唯一沒打repo的人(知就好還說(I am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