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輪迴/孫翔中心】上封面就上封面啊?翔哥我那麼狂酷帥霸拽,自然要上的!

感謝四妹 @星爍海濤 把我炸出來了(?

恭喜我翔上了台版小說25集的封面!!!嗷嗷嗷接在24集封面的小周後面!!!還是我翔生日當天出版!出版社太有心了!(雖然各種滿滿吐糟感

然而翔翔看起來太像乖學生了這不科學!翔翔的髮型絕對是江副強迫梳成這樣的XDDD於是就有了這篇腦洞(其實只是把噗裡的整理一下

好奇封面的話可以看一下>>這裡<<



話說當決定了孫翔要拍攝封面照之後——

「這可是上封面耶!你平日的頭毛太亂糟糟了這可不行!這裡這裡還有這裡!都不可以翹起來!你看小周上次拍的那種多乖!輪迴的形象可不能被你破壞了知道不?」儼然變身成了第二個黃少……啊是孫媽媽的咱們副隊江波濤一邊嘮叨著,一邊抬手將孫翔張揚的跡部頭(?)用力地壓得貼貼服服的。

「靠!副隊你別把我頭髮都壓平啊!我早兩天才去髮型屋弄好的啊!周澤楷的頭髮明明也有翹起來!」左閃右避的封面主角孫翔深感不忿,伸手指向自家隊長。

「小周那根是呆毛!你那堆是亂草!」身為輪迴男神教首席教徒(?)兼男神御用翻譯機的江副隊表示,隊長是他的鐵飯碗啊,自然要偏幫米飯班主。(不

「呵呵。」男神本人不用說自然也幫著自己唄。

「這不公平啊憑什麼!」孫翔炸毛了。

「就憑你沒隊長帥!」男神教專職耍笨(喂)的另三位教徒異口同聲。

「誰說的!來競技場PK!我要虐死你們這幾個連封面也沒得上的!杜明你是第一個!」孫翔摩拳擦掌坐到電腦跟前,準備第一個就拿杜明開刀。

「二翔什麼時候那麼會拉仇恨值了嗚嗚嗚……活該你第一集就出場了卻一直拖到現在才上封面!隊長都比你早上封面!QAQ」小明明不哭,站起來擼!(X

「小明明乖~你女神之前上封面了你買了三本沒有?」呂泊遠趁機轉移話題,乘杜明一個不注意,把對方壓坐到另一部電腦面前。

「我買一打了!」並未察覺自己已經跳進虎口的杜明天真地回應。

「一打那麼少?你要買斷啊!你能忍受其他人對你女神的封面舔舔舔麼?」吳啟見狀也幫忙拉開杜明的注意力。

「噢!你說得對!我這就去買——咦?你們幹嘛壓住我啊!我不要跟二翔PK啊啊啊——」杜明此時才用力反抗,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副隊把我的髮膠還來啊啊啊——痛!不要扯我耳朵!我不會除下耳釘的!」孫翔這熊孩子……

「呵呵。」周澤楷只差沒說哈哈哈甚好甚好了。

「=L=」江波濤表示這群人都沒救了,心好累。


Fin.

(不要問我方哥去哪裡了就當他回家去了跟老婆拉布拉布好了(喂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