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35.

我好餓……(醋吃不飽的啊醒醒




35. 吃醋




在火車站給孫翔送行之後的翌日,周澤楷正想著無聊沒事幹,刷起了有點久違的微博,只見孫翔不久前發了一條。

輪迴-孫翔V:[食物照]這大概就是去相親的福利吧?嘿嘿。


相親……

孫翔只跟他說了回老家,卻沒提起回去的原因。

原來是這樣嗎?

周澤楷默默打開手機,發了個短信。

『好吃嗎?』然而周澤楷並沒有質問孫翔為何要隱瞞自己。

很快的,孫翔就回了過來——『還好,沒我煮的好吃。』

周澤楷又發了個——『餓了。』

孫翔又回了——『那就去吃飯啊,還顧著玩電話?』

周澤楷繼續發——『沒人煮。』

孫翔噗的一聲笑了。

周澤楷這算是向他撒嬌了?怎麼他感受這三個字背後的哀怨啊。


「怎麼了嗎?遇到了開心的事情?」

一直面無表情的孫翔突然笑了,很好看,對面的女孩子有點心跳加速,問道。

孫翔又回復了一號表情,冷冷地回答:「沒什麼。」

他隨即又在手機回了句——『那去食堂啊,不然叫外賣也可以啊。』

周澤楷回道——『不好吃。』

孫翔興致來了,輸入了長長的一句——『哼哼那必須的啊,翔哥的手藝天下一絕,把你胃口養刁了?』

周澤楷順著回了句乖巧的——『嗯。』


雖然有點捨不得放下手機,可也不能冷落人家女孩子吧,孫翔只得又打了一句——『回去再說吧,我在吃飯呢。』

想著周澤楷會回嗯還是好,不料對方居然回了句——『不要。』

孫翔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周澤楷還真的在撒嬌啊,鬧彆扭了。


看見孫翔又在笑,對面的女孩子抿了抿唇,卻沒再開口問為何,默默低頭繼續吃飯。

孫翔眼裡只有周澤楷的短信,自然沒看見,又回道——『你要餓死我啊?』

周澤楷進入正題——『你在相親。』

孫翔一愣,心想不妙,他把照片上傳了微博,卻忘了周澤楷其實偶而也會刷刷微博。

當他還沒想好要怎麼回話的時候,周澤楷又一條短信過來了。

周澤楷說——『沒告訴我。』

沒有告訴周澤楷,是因為孫翔他也是回家後,才知道爸媽給安排了相親來著。


哎、周澤楷今天怎麼這麼話多?

……咦,慢著,他好像有點懂了。

是因為知道自己去相親,周澤楷才不斷發短信騷擾他麼?

呵呵。

孫翔勾起嘴角,回了句——『吃醋了?』

周澤楷老實承認——『嗯。』

孫翔的嘴角勾得更高了。

難得能碰上周澤楷吃醋一回,心情頗佳的孫翔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又傳了一句——『妹子挺漂亮的。』

然後故意隔開了幾秒鐘才又打了一句——『不過沒你好看。』

哼哼,叫你平日愛欺負我,看翔哥的厲害。

不過他也捨不得周澤楷傷心那麼久呢,這種自己被吃定了的感覺真微妙。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