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41.

題外話,刀男開始了撿刀新活動,然而我平日沒在練級。

這是一個平日不努力,活動徒傷悲的故事(。)

嗚嗚我好想要不動跟珠珠丸啊TUT




41. 紋身




「怎麼了?小周今天狀態有點不佳喔。」

就在周澤楷操作一槍穿雲,第五次快要跳到崖頂時失手掉下來之後,江波濤忍不住開口問了。

「頭髮……長了……」

訓練的時候,周澤楷兩鬢的頭髮一直掉下來晃來晃去的阻礙視線,害他幾次都沒能看準時機才失手。

「嘿嘿嘿要不隊長我先把髮卡借你用吧?訓練完了該跟經理說去剪髮囉。」跟著過來湊熱鬧的呂泊遠從外套的口袋裡掏出髮卡遞給周澤楷。

別問為啥呂泊遠一個大男人的會隨身攜帶這種小東西……有著輪迴最魔性畫風的泊遠大大,腦子裡在想什麼,向來就沒人能夠讀得懂。

雖然看著有點彆扭,可周澤楷還是接過來,把兩邊的頭髮撥弄好,將髮卡別上。


「誒?隊長耳朵後面原來有個刺青啊?」

呂泊遠驚叫起來,把同樣愛湊熱鬧的吳啟跟杜明吸引了過來。

「喔喔喔真的耶!看著挺小的,平常被頭髮蓋住了吧?」吳啟努力在研究著。

「來瞧瞧……是翅膀的形狀?是什麼意思啊隊長?」杜明也跟上研究者的步伐。

被問到的周澤楷笑而不語。

「啊啊啊啊!隊長不帶你這樣賣關子的啊!我跟二翔問去!」

小明明啊你為啥是去問翔翔啊……用點腦子好嗎?


「二翔!你知不知道隊長耳朵後面有個刺青啊?翅膀是什麼意思?」

「別喊我二翔!」孫翔反射性地回答,過了兩秒後突然就臉紅了——「你、你你你你幹嘛問我我我我我啊我才、才才不知道呢!!!」

「不知道就不知道唄,你講得那麼結巴幹嘛啊?大驚小怪的。」杜明沒好氣地白了孫翔一眼。

殊不知真相是——孫翔老早以前便發現了,問周澤楷答說是「飛翔」的意思。

飛「翔」……孫翔不害羞才怪。


有蹊蹺……小杜幹得不錯嘛,居然給他蒙的問對了人……

瞬間懂了翅膀含意的副隊江波濤,視線望去周澤楷的方向,只見對方回之一笑。

他就知道……

江波濤被自家隊長狠狠地閃瞎了一把。

墨鏡呢?墨鏡在哪兒?


「吶吶,那副隊知道麼?」杜明總算問了一個比較靠譜的人。

「小杜喲,有些事還是不知道的比較幸福啊……」

「哈?」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