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43.

哈哈哈跟陽光玩遊戲~(?)

恭喜全職高手完結兩周年!‧☆,:*:‧\( ̄▽ ̄)/‧:*‧°☆*

還是那麼喜歡全職哒~



43. 本能




「吶吶小明,你有沒有覺得……隊長最近有點那個……?」吳啟用手指戳了戳杜明的後背。

「靠,吳啟你別喊我小明!我才不小!還有你說『那個』是哪個啊?說啥呢你?」杜明轉身拍掉吳啟的手,抓起桌上的一包薯片開始吃。

吳啟懶得去探究杜明說自己不小是指哪裡什麼的,繼續研究隊長。

「就是……隊長最近很愛欺負翔翔啊。」

「有麼?我也很愛欺負二翔啊?」杜明繼續嚼嚼嚼,塞得腮子鼓鼓的,活像一隻倉鼠。

「這能混在一起談的嗎?!你看啊,隊長又來了。」

吳啟指了指,杜明順著手指方向望過去,只見自家隊長請孫翔吃了個大「凍柑」。

然後孫翔就炸毛了。

「周.澤.楷!!!」孫翔大喊著便要撲上周澤楷來個真人PK。

「呵呵。」然而周澤楷早已先一步逃之夭夭。

……怎麼他有一種隊長在愉快地喊「哈哈哈來追我啊~」的感覺?杜明默,這畫風也太魔性了,他接受不了。


「我就說吧?根據我最近的觀察所得,隊長每天都要這樣來上幾次,而翔翔每次的反應也一樣。」吳啟托了托空氣眼鏡,儼然一副學者的口吻。

「……你好無聊喔,居然在研究這個。」杜明投給吳啟一個鄙視的眼神。

「…………」吳啟默,說好要當彼此的小天使呢?


好吧,其實吳啟大大說得沒錯——

最近周澤楷的確喜歡上了對孫翔惡作劇,要不將自己冰冷的手貼上對方的後頸,要不把手伸進對方的衣服裡面,每次都能讓孫翔狠狠的打了個激靈,然後咬牙切齒地大喊自己的名字。

雖然他深諳打冷顫什麼的,只是對突然冰冷刺激皮膚的本能反應,可是……
這樣的孫翔,真的好像被嚇倒然後炸毛的小貓咪啊。


周澤楷想起了之前宿舍那隻自來貓,還有後來生的一窩小貓咪,雖然後來因為孫翔養不來,只得送給隊醫養了……還真是懷念啊。

不過——

周澤楷望著孫翔還在大叫大喊的樣子,覺得還是眼前這隻「貓咪」最可愛了。

(炸毛翔:周澤楷你才貓咪你全家都貓咪!!!)

(槍王大大表示孫翔就是他家的啊。)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