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45.

差點忘了發(你

有接到之前的劇情(忘了哪個Day




45. 雨中的吶喊




「聽說下雨的話就不會下雪欸,這是真的嗎?」呂泊遠昨晚剛看完一部韓劇,又看見訓練室的窗外邊在下雨,突然有感而發。

「咦?可是下雨跟下雪不是同一個原理的麼?」吳啟轉過頭,將注意力從電腦屏幕轉移到在裝憂鬱少年的呂泊遠身上,他記得好像在網上哪裡看過……是因為溫度差吧?

「可是我沒見過下雨的時候飄起雪啊?」杜明也湊了過來插嘴問道。

「笨蛋,你沒見過就一定不會了麼?」吳啟賞了杜明一個爆栗。

「哼哼說得你好像就見過似的!」杜明也回敬了吳啟一個爆栗。

「嘛……要我選的話,我比較喜歡下雨呢,下雪的話會沾到鞋子上,髒啊。」呂泊遠無視了面前開始互毆的兩人,繼續45度角的明媚憂傷。

「…………」吳啟跟杜明覺得很無語,呂泊遠的思維跳躍得太快,他們跟不上啊。

呂泊遠見眼前這兩貨沒鳥他,便轉移目標去了。

「翔翔啊……你喜歡下雨還是下雪啊?」

「哈?」這問題實在問得太無厘頭,讓孫翔無從接起。

「快選一個啦。」呂泊遠催促道。

「唔……讓我想想啊……」

孫翔想起了世界賽之後,跟周澤楷再去蘇黎世滑雪那次,生病了很要命。

還是下雨比較好吧?

正當他開口想要回話之際,他突然又想起了……世界賽……

要死了……他記得決賽贏了冠軍之後大家開了慶功宴,高興起來每個人都喝了不少酒水下肚,孫翔自己當然也灌得挺凶的,還超嗨的拉著周澤楷跑出去正下著傾盆大雨的街上,高聲吶喊什麼「周澤楷我們一起拿到冠軍了!我們的冠軍!」然後當眾擁吻——

靠啊……雖然外國沒錯是風氣比較開放,對同性情侶的接受度也比較高,可孫翔覺得那時候的自己也太過豪放了。

孫翔扭頭望向周澤楷,對方微微側過頭,回了一個「嗯?」外加一個微笑。

「還是下雪吧……」孫翔把頭扭回來,雙手掩臉,顯然不想面對自己的黑歷史。

「哦,這樣啊……咦,翔翔你怎麼了?耳根子超紅的喔。」

「閉嘴!」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