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53.

雙向暗戀什麼的XD




53. 單戀




話說孫翔在發現周澤楷的心意之前,曾經歷過一段(自以為)很漫長的單戀期。

後來才發現原來對方比他更早以前就喜歡上自己了,就是雙向暗戀來著。

畢竟周澤楷由孫翔在越雲那時候便開始已經在留意人家了呀,倒是孫翔在來到輪迴後才喜歡上周澤楷的。

這能比麼?嗯?


就在孫翔發現自己喜歡上周澤楷那時候,還自個兒的糾結了一段很長的日子。

先不說廿年來從沒談過戀愛的自己,為何初戀就那麼神秘地歪了去喜歡男人,還要是自己的隊長,在可見的將來裡,還會因為搭檔的關係,抬頭不見低頭見啊。

孫翔要不要跟人表白也是個問題,周澤楷拒絕了他的話固然會傷心,可他更害怕周澤楷從此以後會疏遠自己,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每天見面都會尷尬怎麼破?還能不能好好搭檔打比賽了?

一開始聽說輪迴是什麼一人戰隊,又怕重蹈覆轍會像自己在嘉世時隊友待他那麼冷漠,剛轉會到這裡時還把外界說的自己不討人喜歡的缺點都收斂起來。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隊友們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高冷,反倒時不時耍蠢犯二的,大家都待他很好,努力讓自己融入輪迴這個溫馨的大家庭,現在的他可捨不得這種氣氛離他而去啊。


孫翔自以為掩飾得很好,沒有人會知道自己對周澤楷的心意。

然而孫翔一直飄到周澤楷身上去的熾熱視線,還間中假裝故意的倚近對方身邊偷吃豆腐什麼的,別說當事人了,就連隊友們也覺得就算自己是瞎子都能察覺了。

翔翔啊,偷偷暗戀什麼的,你還嫩得很呢。

……是說你糾結個啥啊,全輪迴上下就孫翔一個不知道周澤楷喜歡他了。

隊長從你來的時候開始一直都表現得那麼明顯了,翔翔你的情商到底是有多低?!都負數了吧?!

他們墨鏡都報銷幾副了,怎麼你們還沒在一起?!

雙向暗戀很好玩嗎?!敢不敢把雙箭頭的角都砍掉直接連上一直線啊?!


最後是隊友們受不了了,一致推舉了他們副隊去跟自家隊長反映大眾的意見。

所以後來吃晚飯時江波濤跟周澤楷說了。

周澤楷也跟江波濤請教了表白的技巧,就上了。


咳咳咳咳咳,那個「上了」可沒有別的意思啊不要誤會……(←此地無銀三百兩吧你)

(溫馨提示:不記得後來告白的詳情可以看一下Day 14.喔。)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