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58.

收到阿哉太太給我的G,覺得好幸福,嚶嚶嚶TAT




58. 交換日記




(沿用Day 14.設定,周翔兩人也有寫日記的習慣。)


周澤楷不知道在網上哪裡看到,說什麼寫交換日記有助增進感情,而他又記得兩人也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便跟孫翔提起了自己想要交換日記的意圖。

「好啊。」孫翔沒想太多便回了,反正自己一直也在寫,也不會嫌麻煩。

更何況,那是自家戀人的請求呢,就算麻煩一點也沒關係啦。


畢竟情侶之間還是要互相尊重對方的私隱,孫翔自告白事件以來便沒看過周澤楷的日記。

但說實話孫翔有點好奇,反正他也想知道周澤楷會有什麼值得記下來的事情,就答應了。


周澤楷平日雖然話少,可卻沒妨礙他寫日記的流暢度,行雲流水揚揚灑灑的,每一頁都被密密麻的字跡給填塞得異常充實的。

孫翔翻開周澤楷給他的日記,一一細閱。

都寫得很詳細嘛……譬如今天天氣如何啊、今天孫翔在訓練的時候又有什麼小動作啊、今天在食堂孫翔又把自己不吃的青椒全撥給他了啊、孫翔今天又拿錯了他的水杯啊什麼的等等……

孫翔的一舉一動都被鉅細無遺地記了下來,看得當事人自己都覺得害羞了,紅撲撲的臉蛋深深地埋在日記的書頁裡。


唔……怎麼搞的啊,除了一開始固定的日記格式說了說天氣之外,還真的滿滿都是自己喔……

臉紅著的孫翔覺得有點開心,又再翻了一頁。

只見周澤楷連晚上跟孫翔用過什麼姿勢啊、孫翔去了幾次啊……這些都寫在日記上面了。

…………

寫日記的這貨到底是誰……!

說好的周澤楷性格害羞腼腆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