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59.

昨晚收到天亮太太畫給我的封面,世上再也沒有我(。)

最近字數比較少是因為後面爆字了我要拉一下平均數(你




59. 笑著說自己沒事




孫翔的手按住下腹的位置,像是在忍耐著什麼,豆大的汗珠不斷沿著他略顯蒼白的臉頰,緩緩流到脖子上,再沒入衣領中。

周澤楷見狀,露出擔憂的神色。

「小孫看起來臉色很差啊,要不要去隊醫那裡看看?」貼心的副隊江波濤,接收到自家隊長的訊號,幫忙開口詢問道。

「不用,我……沒事。」孫翔鬆開了緊皺的眉頭,勉強地拉起嘴角苦笑了一下。

可是看起來真不像沒事啊……江波濤心裡暗道,跟周澤楷打了個眼色,示意對方看著點辦。

周澤楷點了一下頭,朝孫翔那邊瞥過去,只見小鬥神瞪了自己一眼便撇過頭去不理他了。


……為什麼?他是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到孫翔了麼?

周澤楷思前想後,還是沒能弄懂。

不過還真的讓他猜對了,就是做錯了事,惹自家戀人生氣了唄。


轉回來孫翔這邊廂,來聽一下小鬥神內心裡的彈幕君說什麼吧——

……怎麼能說呢?!自己是因為吃完麻辣燙跑去吃冰淇淋,所以才肚子痛什麼的……

都是周澤楷的錯!幹嘛吃完了麻辣燙提議去吃冰淇淋!還只讓他一個人吃!自己也不吃!

於是孫翔表示他生氣了。


——冤枉啊孫翔大大!

咱們隊長只是知道你愛吃甜食,才跟你提議的啊。

他自己不嗜甜,當然不吃啊……

嗯?你說S巿是甜黨之鄉?我沒聽見喔。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