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61.

怎麼發本宣才有人回我2333333

平日也可以跟我聊天啦!我好寂寞空虛冷啊XDDDDDDD

好吧還是連著昨天的(

先提前說一下本子的成本被我搞得有點高,所以你懂的(




61. 放下自尊




後來一眾隊友旁敲側擊的,才打聽得出來孫翔跟周澤楷鬧彆扭的原因。

「……」得悉事實真相的時候,眾人一致表示沉默。

這理由太過幼稚了,簡直是到了無法直視的地步,翔翔你到底幾歲啊?(←說的是智商)


於是周澤楷聽取了自家副隊的建議,對症下藥,祭出了殺手鐧。

每天都放一道甜點在孫翔的桌上,但沒有說什麼請他吃的話。

——沒有錯,打的就是心理戰的主意。

江波濤表示他可是心髒的準候補呢。


起初孫翔只是瞄了一眼,便移開視線沒去理會。

但訓練的時候,孫翔的視線倒是一直往甜點的方向飄過去。

到了訓練結束之後,孫翔伸出一根食指,就指著那件小蛋糕,跟周澤楷說了第一句話。


「這是給我的麼?」

「嗯。」周澤楷秒回道,用甜點作餌這招果然萬試萬靈。

「哼哼,明天我要吃薄荷巧克力味的。」

「好。」

於是孫翔拿起了小蛋糕,用手捧著吃得津津有味。

周澤楷拿過紙巾,貼心地幫孫翔抹了抹沾在對方嘴角上的蛋糕碎屑。


臥槽,翔哥你的自尊呢?

——這大概就是身為甜食黨的悲哀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