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65.

灣家明晚開預定~

就喜歡自爆然後炸毛的翔翔(我家槍王表示喜聞樂見✓




65. 時光旅行




電視上播著某位霍姓科學家在論述時光旅行,其實存在一定可能性的新聞。

於是孫翔想起了自個兒以前的經歷,便跟周澤楷提起了。


「吶,周澤楷你知道麼?我以前小時候應該也試過時光旅行的,去過十年後的未來。」

周澤楷把注意力從電視轉移至孫翔身上,好奇的目光盯著對方,示意他繼續講下去。

「不過可能是因為時間太短了,所以我自己其實也不太記得了……就是最近碰上了十年前的自己,我才想起原來曾經有過這麼一回事。」

「哦?」周澤楷倒是願聞其詳。

「唔……大概是兩星期以前的事吧……哈哈,我還跟十年前的自己提過你呢,還說什麼看見你就不要放手這樣的話……真蠢喔我根本就不記得。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難怪我第一次聽見你名字的時候覺得有點耳熟,好像在哪裡聽過似的啊……」


孫翔倒也聊開了話匣子,不小心便自爆了也懵然不自知。

「這麼喜歡我?」周澤楷聽到孫翔拐了個彎兒的告白,心情表示愉悅。

「……臥槽。」孫翔沉默了兩秒,這才想起自己剛剛都說了些什麼讓人害羞的話來。

「嗯?」這時候周澤楷才不會放過對方呢,就是要逼著自家戀人承認。

「……就是喜歡你啦。」孫翔此時倒也很收斂,聲音小如蚊蚋得周澤楷幾乎聽不見。

「嗯?」於是周澤楷也不管聽沒聽見,又重覆了語調上揚的疑問詞。

「我說我就是喜歡你喜歡得要死啦不行麼——!」孫翔這次倒是高聲喊了出來,只見周澤楷回了一個燦爛的笑容點頭。

「行。」

「混蛋周澤楷!你明明就聽見了!」覺得自己被耍了的孫翔暴怒了,撲上去就要掐著對方的脖子。

「沒。」他可真沒聽見啊,冤枉啊孫大人。

不過周澤楷挺享受自家戀人主動的投懷送抱呢,倒也沒避開。

「明明就有!」孫翔張牙舞爪地還真的撲了上來想要掐人。

「真的沒。」周澤楷順勢便捏了一下孫翔的腰側,果不其然怕癢的戀人縮了縮,直接往自己的大腿坐了上來。

「周澤楷你居然來陰的!壞人!」孫翔左擰右扭的想要掙脫開來,卻被周澤楷抱得死緊。

「呵呵。」主動送上門來的嫩豆腐,不吃白不吃啊。

於是周澤楷又趁機摸了兩把。

「周澤楷——!」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