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66.

本宣已更新台灣only場取預定表單~今晚7點開放預定~




66. 請留下來




這是個孫翔跟周澤楷搭檔了好幾年以後的後話了。


職業選手一旦過了黃金時期,手速便會開始下降,縱然選手的集中力還勉強能跟上比賽的進展,雙手卻總是會跟不上大腦指揮的節奏,有心而無力也。

在又一個失誤過後,周澤楷把雙手張開撐至最大,再緊緊握上拳頭,然後放開。

感覺到雙手仍然在輕微顫抖,周澤楷思及這個月以來,自己的確犯下了不少不該有的失誤。

許多時候,他明明知道下一步該使用的技能,卻總是來不及把幾項技能鍵全部按完,屏幕裡面的小人卻已然以任務失敗告終。

不得不接受的殘酷現實,最終還是到來了。


——那麼……是時候了麼?

周澤楷是覺得自己還能繼續打個幾年,可按照目前的情況看來,在安排他退役之前,想必俱樂部鐵定會讓自己先培養一個接班人再作打算。

要是找個人來接替自己,第一個有意見的人……一定是孫翔吧。周澤楷心想。

不知道那個小笨蛋知道了自己打算退役,不再跟他繼續搭檔的話,會有什麼反應呢。


另一邊廂——

一直在跟周澤楷搭檔配合訓練的孫翔,又豈會感覺不到對方最近狀態有所下滑呢?

可是孫翔想著能拖一點時間便再拖一點,表面上就假裝沒察覺出來似的,如常訓練。

說他自私也好,他不想解散跟周澤楷的搭檔組合。

要是他們倆能一直在一起打榮耀該有多好。


是日訓練完結,周澤楷叫住了就要離開訓練室的孫翔。

孫翔彷彿也知道周澤楷想要跟自己說的話,一直沉默著不開口,就抿著嘴唇。

於是周澤楷先開口了。

「孫翔,我……」

周澤楷終歸還是沒能把話說完,孫翔便打斷了他接下來的話。

「周澤楷。」

孫翔喊了一聲對方的名字,倒也遲遲沒有下文。

正當周澤楷想再次開口,孫翔向他走前了一步,拉住了他的衣袖。

「就當是我的……請求,留下來,好嗎?」

孫翔此刻抬起了一直低著的頭,周澤楷看見了他隱忍在眼眶裡的淚水。


「好。」周澤楷說。

他會留下來,不過不是繼續下去,當榮耀圈那個無解的槍王。

而是留在孫翔的身邊,當對方一輩子的一槍穿雲,一輩子人生意味上的最佳搭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