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67.

補了個同人誌中心頁面XD

PO到三分之二了好開心!但最近都沒啥人在看(寂寞如雪




67. 無聲哭泣




周澤楷最終還把自己退役的打算,跟俱樂部商量好了,也準備著培養接班人的事宜。


從經理房裡退出來,卻瞥見半倚在走廊牆上的孫翔一直等著自己。

「談完了?」

「嗯。」

「那走吧,吃飯去,餓死我了。」

「嗯。」

說著要去吃飯的孫翔卻紋絲不動杵在原地,周澤楷走了兩步停下來正要轉身詢問,只聽孫翔這時開口了。

「別轉過來,我只是站得腿都麻了,緩緩就好。要不周澤楷你肩膀借我靠一下啊?」

「嗯。」

兩個人就這樣一動也沒動地雙雙站在走廊迴間,安靜得彷彿一根細針掉落到地上的聲響也能聽見。

只是肩膀上愈發濡濕的觸感,告訴了周澤楷,身後那個連自身經歷過命途多舜的大起大落也未曾哭過的人,現在就為了他,也代替他流下了不甘的淚水。

啊……好想轉身把人按入懷裡,摸摸對方的髮旋,安慰著說別哭。

但孫翔一定會推開自己,然後大喊「我才沒哭!是沙子被吹進眼睛了!」的吧——周澤楷心想。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