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68.

最近下了一個app,可以將手機打的字換成簡體!

大家快來跟我聊天啊……(然而還是沒人回的我就知道

繼續寂寞如雪(。




68. 小動作




周澤楷最近喜歡上了觀察孫翔。


因為他發現了原來自家戀人,有著許多日常生活上無意識做了出來的小動作,例如——

日常訓練時要是打得順利,孫翔會嘿嘿兩聲,咧起牙齒展現亮眼的笑容,偶而還能看得見上邊兩顆小虎牙。

可要是不順利,不小心連續失誤個幾次,孫翔會抿一下嘴唇,煩躁地伸手揉亂了自己的頭毛,發現髮型被弄亂了又會平整回去,搖兩下頭再繼續挑戰。

倘若訓練那天早上周澤楷放了一塊小蛋糕在孫翔桌上,孫翔當天的心情指數會異常好,因為周澤楷會聽見孫翔在訓練時一直哼著歌,藏在桌下的大長腿還會偶而前後揮個幾下。

吃到好吃的甜點時,孫翔會左手托著臉頰,雙眼微微地瞇上,有時還會長長地嗯個一聲,表情看起來好像吃飽饜足的貓咪。

吃到不喜歡的食物時,孫翔會皺起眉頭,嘟起嘴巴,但本著不浪費食物的美德,還是會硬著頭皮都吃完。

在微博上刷到想吃的美食,孫翔會在轉發的時候艾特周澤楷,然後鬼鬼祟祟地用眼角斜視,偷看著他的舉動,等著周澤楷開口詢問什麼時候要去吃。

得意地喊他自己翔哥的時候,孫翔會微微揚起下巴,單一下眼睛,左眼的場合比較多。

被杜明他們調侃了幾句便炸毛的時候,孫翔會氣得鼓起雙頰,在原地直跳腳。

被江波濤訓話指出自己不該犯的失誤時,孫翔會低過頭,左捏右捏自己的手指。

聽見方明華跟自家老婆甜甜蜜蜜地在聊電話時,孫翔會偷偷瞄向周澤楷,他的臉蛋還會飄起一層可疑的紅暈。


還有,當孫翔盯住周澤楷不說話並咬了咬下唇,就代表他——想要吻了。

孫翔,真的好可愛。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