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70.

頭痛得要炸裂,還有女人痛的什麼的……我只想昏迷(。

還有三天就到港家only了我好緊張_(:з」∠)_




70. 戒指痕




回到宿舍後——

因為周澤楷拍攝廣告的關係,戴了一整天的戒指,長時間下來就壓了個痕。

孫翔一直死盯著對方手指上的戒指痕,並且無意識地摸著自己左手同樣的位置來回摩娑,周澤楷看著覺得好笑卻不戳破,未有阻止自家戀人可愛的舉動。


「孫翔……」周澤楷故意壓低聲線,帶點磁性的嗓音在孫翔的耳邊響起——「想嫁了?」

「嗯……」還沒回魂過來的孫翔,心尖兒被勾了一下,倒是下意識的便順著答了。

過了數秒後,孫翔的魂魄總算是被招了回來。

於是小鬥神炸毛了。

「——啊呸,周澤楷你倒是想得挺美的。你才該嫁呢,為什麼是我嫁?要也是你嫁給我!那麼狂酷帥霸拽的翔哥我!」

「好,什麼時候?」

「嘿嘿,等翔哥買了戒指來跟你求婚吧!」

「嗯。」先把人坑回來再作打算,其他一切都好說。


看著周澤楷燦爛如花的笑容,孫翔感覺好像哪裡不對勁。

不得不說,槍王大大乃真腹黑。


如是者又過了大約十多秒。

「混蛋周澤楷你坑爹啊!誰答應跟你結婚了!」

「呵呵。」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