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71.

還有兩天!

希望天公作美,星期日天朗氣清!(然而剛剛掛起了三號風球

……我家的晴天娃娃放哪了(。

今天爆字有點開心(你




71. 偽裝




作為聯盟裡隸屬輪迴戰隊的職業選手,S巿又是他們的主場,自然出門在外都得喬個裝遮掩一番,才能成功不讓粉絲們給認出人來。

其他人要是被認出來了倒也還好,最多也是要個簽名拍個合照便被放行了,可倘若是周澤楷跟孫翔的話,就不是在同一個層次了,裡三圈外三圈的都是熱情的粉絲(性別女),附近的街道大概也能擠個水洩不通,想逃也逃不掉,除非能飛上天的吧。

——所以說,顏長得正的帥哥,就是吃香啊。

本來呢,兩個人少一點出門去便能解決這個問題了,然而世界上總會有個就是不聽話的主兒。

不作他想,就是孫翔。


在孫翔來了輪迴之後,周澤楷才真正認識到——原來孫翔是個貨真價實的吃貨。

以前他倒是經常看見孫翔老發些關於美食的微博,不過那時以為對方只是對美食稍有興趣而已,周澤楷他可真沒想到,原來孫翔那麼饞嘴啊。

於是吃貨孫翔三天沒兩天的,就跟周澤楷說起這裡哪裡有好吃的,然後便拖上人出門去當食評家,看看是否真的如其他人所說的美味。

當然其中有一大堆的都是甜點店,咱們就不提了,揭過就算了好嗎?


要吃東西倒也沒什麼關係,反正周澤楷大多也是看著孫翔自個兒吃的歡快便滿足了——問題是要出門啊。

說到要出門,就得偽裝一下唄,冬天時還好,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倒也沒什麼,一來不會太過顯眼,二來能徹底遮住自己的樣貌。

可是夏天就不同說法了——夏日炎炎,大熱天的,誰還會把自己包成粽子啊?先不說這副模樣走在街上有多麼的引人注目,根本就能把自己給活生生地悶死啊。

更何況孫翔自詡為一年四季的恆溫發熱體,不穿個背心短褲就走到街上,已經算是很給面子的了,頂多他就掛個蒼蠅眼的墨鏡在臉上遮遮樣子。

周澤楷倒也沒什麼,他本來就是個怕冷的主,多穿一點兒也不礙事。


到了開著空調的餐廳裡,沿路經已喊著要熱死了的孫翔,二話不說便除下了墨鏡——周澤楷也沒來得及阻止,便聽見了四周的高喊聲。

「瞧!那邊不就是孫翔麼?」

「來看看,哎哎哎還真的耶,旁邊的那位帥哥感覺也很眼熟啊……」

「哎喲我沒眼花吧,是周澤楷?」

「什麼?!男神也在?」

「天啊我圓滿了……他們倆出來約會……」

「周翔黨表示官方發糖甜死了,這世上再也沒有我了。」

周澤楷反應倒也挺快,拉起孫翔的手便往店外面跑了出去,找個隱蔽的角落便閃身進去躲人了。

還怕會有眼尖的粉絲會留意到他們這邊,周澤楷伸手攬過孫翔的後頸,把人拉過來嘴對嘴的,來了一個火辣辣的法式濕吻。

「唔嗚呼嗚嗚嗚嗚嗚——」孫翔也掙脫不開,就讓周澤楷在他嘴裡掠奪著僅餘的空氣。

瞥見追過來的人潮都跑得遠遠的了,確定成功躲過熱情粉絲眾的周澤楷,這才放開了身上早已喘不過氣來的自家戀人。

「呼……要死了……周……周澤楷……你突然……就……」

孫翔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話,周澤楷順著對方的後背輕拍,幫忙調整呼吸節奏。

縱然孫翔平日有在運動,也禁不住周澤楷壓根兒就不讓自己呼吸的激吻啊。

孫翔心有不忿地瞪視著眼前的人,怎麼就不見周澤楷也吸個一口大氣的?

槍王大大表示無辜,明明只是孫翔光顧著被他親吻,忘了要用鼻子呼吸而已嘛。

這家店是不能去的了,待孫翔回過氣來,他們兩人才又去了另一間也挺有名的餐廳。

只是這回孫翔怕怕了,就頂著個臉上的大墨鏡吃了起來。

「噗。」瞥見孫翔這樣滑稽的吃相,周澤楷忍不住笑了出來。

「喂!」孫翔惱羞成怒地大喊。

「噓,安靜點。」不然又會被人認出來了,周澤楷用食指在唇邊比了個手勢。

孫翔立即用雙手掩住嘴巴,不再說話,只是狠狠地瞪了周澤楷一眼。

明明周澤楷也戴著一副看起來很宅的平光眼鏡啊,怎麼看起來還是這麼帥?

——翔兒啊,這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還是潘安吧,要不快去驗驗眼睛唄。


看著孫翔又開始吃了起來,周澤楷於是也跟上。

只見周澤楷那副眼鏡,被食物冒上來的熱氣給蒸得煙霧瀰漫,什麼也看不清楚了,孫翔終於還是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四周的人們注意力都被孫翔的大笑聲給吸引了過來。

周澤楷暗道糟糕,想著又要再來一遍逃脫密室之旅,估算了一下大概的金額便丟下鈔票,也不管有沒找贖,便又拉上孫翔跑出去了。

想當然爾,咱們男神大大又再上演一遍暗角激情熱吻唄。

於是——

「喂……周澤楷……你……難不成……是……上癮……了?」

「呵呵。」槍王大大表示——你猜呀?


评论(1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