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73.

定時發布,現在我大概已經在會場忙瘋了吧。

大家快來玩呀~來買本呀~來抽獎呀~來玩遊戲呀~

戰隊對抗賽什麼的最高❤




73. 許願


哼哼我可是天文學會的,你以為呢?(沒人想知道

還是看不懂的話,自己去科普一下吧(也太不負責任了




「這大晚上的不用睡覺啊?周澤楷你把我拖出來陽台……幹嘛呢?」

面對著自家戀人熾熱的眼神,孫翔的腦海裡霎時響起了警號。

啊喂等一下,周澤楷該不會是想在這裡……吧?


正當孫翔努力地替自己建設心理準備之際,只見周澤楷把自己的手機遞了過來,示意他看看上面顯示的資料。

雙子座流星雨

雙子座流星雨為三大主要流星雨群之一,是一年中主要的流星雨之一。

流星雨的流星峰值通常出現在12月13至14日附近,最高強度通常都出現在 14 日凌晨的02:00至03:00。

此流星雨的數量在近幾年有逐年增加的現象,在最佳的光學條件下,曾經高達每小時120至160顆流星。

……(以下略)


那麼長的一大段資料看得頭都痛了,孫翔並沒有全部看完,但算了算今天的日子,也成功地得出了一個結論。

「看流星雨?」孫翔從手機屏幕裡抬起頭來。

「嗯。」周澤楷點了頭。


喔……所以他們三更半夜不睡覺跑到陽台來,就是為了看這個啊。

雖然打擾到自己的睡眠,讓孫翔的心情不太好,可是……

想不到周澤楷也會這麼浪漫啊……

於是孫翔的心情便好起來了。


還未到流星雨出現的時間,在等待流星雨的時候,周澤楷伸手指向漆黑的夜空。

「我們的。」

「啊?什麼?」周澤楷在說啥,孫翔他沒明白。

「射手座。」此時孫翔倒發現了,原來周澤楷指著某一團星雲。

可惜現在剛巧就是12月中射手座的時間段,就是比較難看得見當期的星座,孫翔也只是模模糊糊的看了個大概,不太連得上一個像樣的圖案。

不過要是加上了第13個星座的話,孫翔就變成蛇夫座了,便跟自己不一樣了。

周澤楷暗自抿了抿唇,還是決定無視這個事實,不提也罷。


「周澤楷你居然有在研究這個哦?」孫翔詫異地看了自家戀人一眼。

「興趣。」因為自家爸爸喜好鑽研天文地理知識,周澤楷自小耳濡目染也就喜歡上了,夜晚偶而睡不著來看個星星,沉澱一下心靈,挺好的。


兩人聊著聊著,時間不經不覺悄然流逝。

「周澤楷!快看快看!流星雨出現啦!快許願啊!」

孫翔急急忙忙閉上眼睛,便開始默唸自己的願望。

許過願望後,孫翔睜開雙眼,只見周澤楷還是跟剛才一樣的姿勢。

「不許願幹什麼呢你?」

「許了。」而且他有點貪心,許了不止一個願望。

「許了什麼呀?」孫翔好奇問道。

「想輪迴繼續贏,想要大家也幸福。」周澤楷如實稟告。

「你沒為自己許願啊?」孫翔吐糟道。

「有的。」

「那許了什麼?快說快說!」

周澤楷笑而不語。

「靠,你賣個什麼關子啊……說不說!」孫翔炸毛了。

「你呢?」周澤楷扯開話題,轉移孫翔的注意力。

「我……咳咳、我說了的話,你也就會告訴我了?」孫翔有點心虛地左顧右盼。

「嗯。」周澤楷點頭,反正他一開始也沒打算藏著腋著就是了。

「先說好不准笑我!我……我、我許了想要跟你永遠在一起啦……」

「噗。」

「喂!周澤楷!說好不准笑的!」

「沒說好。」

「……算你狠。」孫翔回想了一下,周澤楷還真沒答應他。

「呵呵。」

「好啦好啦!我說了,你也要說啊。」孫翔深深不忿,心裡打定主意要笑回來。

「我也是。」周澤楷回道。

「也是……啥?」孫翔的腦子突然轉不過來,沒聽懂對方的意思。

「跟你……一樣。」


周澤楷拉過孫翔,在漫天流星雨下親吻,立下誓言。

他也是——想要跟孫翔在一起,過一輩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