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我就PO個實物照。

嗚嗚摸起來的手感也太好,印得超美的。

燈光太黃不是我的錯(╯з╰)相信我,它沒什麼色差!

偷偷放上封底,有木有覺得好可愛?Y(^_^)Y

拿了港幣五元來對比一下厚度,好像沒啥用。

手機太渣拍不出來效果,封底其實也有UV(躺)還有牛油紙拍出來好糊……好吧我也手抖了(喂)書名跟心心是分開的,牛油紙印了心心,後面一頁印了書名這樣,一槍穿我心(。)最後一頁也有牛油紙不過沒拍。

無料用了很厚的粉紙所以摸起來很有質感(。)

呃……我忘了把企鵝名片也發上來……⊙_⊙(可是10張圖的上限已滿)

评论(3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