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74.

累瘋啦!不過好開心!還能跟太太們面基!

昨天忍不住曬了一把(喂)今天還是乖乖來更新XD

還有謝謝昨天來買本的大家>3<




74. 老掉牙的電影




上回到戲院裡去看喪屍片是意外來著,這次周澤楷跟孫翔來這裡看鐵達尼號倒是特意來的。

聽說鐵達尼號上映了3D版,杜明嚷著什麼這部電影愛情經典啊不得不支持啊什麼的,拉上了戰隊裡的人組團刷電影。

說來倒也巧合,今天早上臨出發前夕,除了周澤楷跟孫翔他們倆之外,其餘隊友說著鬧肚子痛了所以就不來了。


集體食物中毒……?

孫翔記得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吃的食堂啊,怎麼就他們兩人沒事兒的?

於是便只有周澤楷跟孫翔到戲院去看電影了。


「結果只有我們倆啊……他們也真是的,平日又不注意點,肯定是吃太多垃圾食物了唄。」孫翔抱怨道,朝著剪票口處大步走去。

這可是隊友們特意營造出來給自家隊長跟隊寵的二人世界呢,周澤楷求之不得啊。

「嗯。」於是周澤楷可沒刻意點破隊友們那個爛透了的藉口。

是說孫翔也走得太快了吧?戲票都還在他這兒呢。

周澤楷拿著手上的戲票,緊追隨自家戀人的腳步。

他追上了人,便發現孫翔的耳根子都紅了,敢情是害羞了唄。

過份的巧合只會是故意為之,於是孫翔其實也察覺到了,隊友們是有預謀的吧。

所以孫翔才跑那麼快啊。

於是進到了影院裡面後,趁著昏暗的燈光不易讓人察覺,周澤楷悄悄地牽起了孫翔的手。

按照戲票存根上的編號找到了座位,發現是情侶座的兩人,更加堅定了他們的猜測。


電影開始放映了。

因為鐵達尼號的劇情早已耳熟能詳,管他2D還是3D版的,劇情發展也不會改變啊。

孫翔耐著性子默默地看電影,饒是到了半途還是沒忍住開始跟旁邊的周澤楷搭話了。


「吶,周澤楷,要是我跟你一起掉下水了,你會不會像傑克那樣把門板讓給我啊?」

噗,這句話實在糟點太多無從吐起,周澤楷心想道。

先不說網上早有一大群考究黨研究過門板能承載兩個人的重量有餘,孫翔把自己代入女主角是幾個意思?嗯?

挺懂的嘛,周澤楷笑了笑不說話。

「喂喂,看個老電影會把你悶到睡著不成?周澤楷你別裝聽不見啊。」

「不會。」

「不會睡著就回答我的問……等等你是說不會把門板讓給我?哼哼,就知道你其實沒很愛我愛得要死。」

周澤楷搖了搖頭,「拉你下來。」

「不讓給我都算了,你還要推我去死?」孫翔不可置信地瞪大了雙眼。

說好的相愛一輩子呢?他不再相信愛情了。

周澤楷又搖了搖頭,「殉情,一起……同生共死。」

「哦……」繞了那麼一大個彎饒是懂了的孫翔,臉蛋紅得可以跟蕃茄一拼了。

反正他們倆沒了對方都活不下去了,不是嗎?也就剛好大家一起過完的一輩子。


「咦不對……周澤楷你要死的話自個兒去啊,別拉上我陪葬,翔哥還有大好年華等著呢!」

「QAQ」說好的相愛一輩子呢?

「哈哈我說笑來著。」孫翔現在倒也覺得電影沒那麼沉悶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