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78.

傷風了,伐開心。(好像還發燒了

TB今晚上架,台灣預定明天截止,就醬(




78. 發燙的指尖




「啊嘎——」孫翔驚呼了一聲。

周澤楷趕到孫翔身邊的時候,只見對方把手指按在兩旁的耳珠,逕自蹦蹦跳跳在訓練室裡頭奔走,好不滑稽。

他朝自家戀人丟過去一個詢問著「怎麼了?」的眼神,只見孫翔淘氣地吐了吐舌頭。

「我只是想喝個熱可可啊。」

周澤楷盯著桌面上那隻只倒進了一點點熱水的杯子,還有旁邊濺出來了一些的水漬,猜想出來的真相也跟事實所差無幾——孫翔在沖調熱可可的時候,被白開水給燙到了是吧。

於是周澤楷便接手了過來,小心翼翼地調配好可可粉跟白糖還有白開水的份量比例。

雖說孫翔比較嗜甜,可也不能太縱容對方,為著戀人的身體健康著想,周澤楷故意少放了半匙糖。

把沖好的熱可可放到孫翔的桌上,周澤楷瞄見還在活蹦亂跳四處遛躂的自家戀人,笑了笑便走了過去將人抓回來。

「謝啦周澤楷!我——」

孫翔歡快的聲音,被周澤楷接下來的舉動,硬生生地按了個暫停鍵。

只見周澤楷抓起孫翔的左手,對著因為被燙到而顯得有點紅腫的食指指尖,輕輕地呼著氣。

孫翔覺得自己被燙到的指尖……好像發燙得更嚴重了。


這個時候,在訓練室另一側的吳啟跟杜明目擊到了全過程,於是便開始模仿了起來。

「哎喲~翔翔寶貝兒你疼不疼啊~夫君來給你呼呼哦~」

「哎喲哎喲~楷楷親愛的我好疼喔~不止手指喔~還有嘴巴裡也疼~」

「是麼~來瞧瞧~親親就不疼了~來呼呼~痛痛飛走~」

瞥見吳啟跟杜明兩個來亂的調皮鬼還裝模作樣地來個隔空親吻嘴對嘴什麼的,孫翔臉紅得都快要滴出鮮血來了,於是咱們小鬥神害羞得把手指抽回去,便逃之夭夭了。

槍王大大當然也接著追上去了——得哄回自家親親戀人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