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79.

嘿嘿,待會去藍雨茶會XD

要甜死自己了(X




79. 再說一次?




之前周澤楷拍下來的戒指廣告,開始播放了。

女粉絲們當然迫不及待地,把廣告給錄了下來,然後放上微博去,開心SHARE。


「來來來!快來看看咱們男神隊長帥氣的英姿!」杜明在訓練室高聲喊道,移動手裡的滑鼠,點下了廣告影片的播放鍵。

「得了吧你,好像怕沒有人不知道你是男神教教徒似的。」吳啟一邊吐糟,一邊也坐到杜明旁邊去,一起看廣告。

「說的你好像就不是教徒呢,哼!」

然後一眾隊(教)友(徒)們和隊(教)長(主)都聚攏了過來一塊兒看。


當影片裡的周澤楷說到第一句,也是最後一句的台詞——先唸了廣告的品牌名字,後面接著說「我最喜歡。」——的時候,杜明又大叫了起來。

「不得了!這後半句鐵定已經被一大波女粉絲給截了下來單曲循環啊!!!」

「哼。」

看起來像是孫翔莫名其妙地在鬧彆扭,可周澤楷不知怎的聽得出來……這個單字裡面飽含的醋意。


於是周澤楷便湊近孫翔,低聲說著同一句對白——「我最喜歡。」

「我沒聽到,再說一次。」孫翔又哼了兩聲,也不知道是真沒聽到,還是假裝沒聽到而已。

「我最喜歡。」周澤楷又再說了一遍。

「還是沒聽到啊,再說一次唄。」這次孫翔鐵定是聽到了,卻依然裝作沒聽見。

周澤楷懂了孫翔的心思,卻不戳破,繼續循環一遍又一遍的——「我最喜歡。」

之後孫翔終於不再裝了,就問自家戀人——「你最喜歡……誰啊?」

「你。」

到最後周澤楷不讓孫翔再問下去,直接把人拉過來自己身邊,以吻封口。


——當然還有後話。

孫翔刷上微博,扒到了妹子們截下來的音頻,下載到手機裡,也開始了單曲循環播放。

不過總覺得後面還差了點什麼啊……孫翔心裡暗道。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孫翔決定自己拼一下鈴聲,於是打開了錄音軟件。

「喂周澤楷,我叫什麼名字啊?」

「……孫翔?」周澤楷疑惑了,孫翔幹嘛突然讓自己喊他名字?

「不是這種語氣啦!用陳述句的那種,陳述句!」

「孫翔。」周澤楷依指示說了。

「很好,成了。」孫翔按下保存鍵,準備要把對方喊自己名字那段截出來,然後接上去周澤楷的廣告對白。

周澤楷饒是懂了孫翔奇怪的舉動。

直說不就好了?何必如此兜兜轉轉地拐一個大圈子?


於是周澤楷從背後把人抱住,湊近孫翔的耳邊,輕呼了口氣低語。

「我最喜歡……孫翔。」

周澤楷說完便咬了一下孫翔紅透的耳廓。

你妹!不早說!早知道這樣,他就不用自己截了啊!

……咦?不對,剛剛這句他好像沒錄到音啊。


「再說一次?」反正都被周澤楷知道了,孫翔也豁出去了,直接開口便跟自家戀人要求道。

「我最喜歡,孫翔。」

孫翔點擊保存錄音檔,完成。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