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82.

定時發布,我現在應該正在考試吧,跟自己說加油。




82. 讀心術




因為上次孫翔喉嚨發炎不能大聲說話,有感溝通困難的周澤楷學到了一技之長,倒也不是唇語,而是讀心術。

不過讀心術什麼的,也不是周澤楷自學成精的,他有向過江波濤請教來著。


江波濤有點無語,但還是把他平日用來觀察自家隊長的技巧,一一傾囊相授。

結合起先前自己一直觀察孫翔各種小動作的記憶所得,周澤楷覺得這學起來也不太困難。

——甚至還有著飛躍的提升。

比如現在,周澤楷能夠憑藉著孫翔吃著不同口味甜點時的細微反應,讀出了自家戀人對於各種味道的喜惡,基本上還能排出個先後名次來。

就說說水果方面的口味好了。

孫翔喜歡蜜瓜、哈蜜瓜、西瓜、芒果這幾種嘗起來甜甜的水果,他吃到的時候嘴角會上揚,身體會輕微扭動。

孫翔討厭草莓、番石榴、奇異果、西柚這幾種嘗起來有點酸的水果,他吃到的時候嘴角會下垂,嘴巴會嘟了起來。

對了,孫翔還討厭榴槤來著,應該是不喜歡那種獨特的氣味吧。周澤楷猜想。


不過,要是直接概括起來,說孫翔其實就是喜歡吃甜的吧,又好像有點不對。

先不提別的,孫翔他就很討厭焦糖啊……

始終沒弄懂這個的周澤楷,決定還是再觀察一下孫翔的反應。

「喂——周澤楷!你幹嘛又買焦糖口味的布丁給我?!」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