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83.

昨天一整天都在考試,這個時間我大概還在爆睡,於是繼續定時發布。




83. 假裝生病

(少女心翔翔上線注意)




這天訓練中途的小休時間,孫翔享受著周澤楷給自己買來的抹茶千層蛋糕,然後便聽見了杜明的惡魔之音。

「二翔啊,你最近是不是……胖了點?」

「誒,不會吧……」孫翔驚叫道,然後開始默默反省——

他平常有在健身的啊,照理說應該把多餘的卡路里都消耗掉了才對……

雖然這個月周澤楷給自己買了不少甜點,他也好像吃得有點多了……

……咦?

驚覺真相的孫翔,白了周澤楷一眼,槍王大大不明所以,頭上打了個問號。


此時江波濤進門了,清咳了兩聲吸引注意力,提醒著各位隊友下午的日程預定。

「咳嗯,待會下午別忘了要體檢喔,大家別吃太多了。」

副隊說的是大家,可孫翔聽起來怎麼就好像矛頭直指他一個似的。

於是孫翔也沒胃口了,沒吃完蛋糕便放下了叉子,藉口說了不舒服便想回房間去,也好讓自己逃過體檢,他可不想面對自己現在的體重和脂肪比率測試結果。

「最近流感好像挺嚴重的,要不小孫去隊醫那裡打個點滴?」於是咱們好副隊提議道。

孫翔甫聽見打點滴要打針什麼的便萎了,急忙搖頭晃手的說著不要不要,就怕副隊硬是要把他人給拖過去打上一針。

「不不不不不用了,我休息一會兒便好了。」孫翔結結巴巴地說完,腳底抹了油似的便衝回了房間,哪裡看得出來病懨懨的樣子啊?


體檢結束後,周澤楷倒也沒跟上去食堂的大伙兒,他拐了回宿舍的方向,想先回去看看孫翔。

不料來到了房門邊,周澤楷卻聽見了孫翔在碎碎唸,自言自語著自己又胖了幾斤什麼的,正坐在床上賭氣地捏著自己腰間微突的小肚子呢。

「胖了,也喜歡。」周澤楷也坐到床邊,湊近還在散發哀怨氣場的自家戀人耳邊,輕輕地低語。


雖然他不是故意要把人養胖的,但周澤楷也不否認——其實孫翔現在就很不錯啊,有點肉肉的,捏起來手感正好。

男神大人,形象啊,能不能先把你嘴角快要流下來的口水給收一收?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