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84.

在準備去台灣的各種東西,先把定時發布都設好了到下星期唄。




84. 訂情信物




周澤楷本想帶上孫翔去看看戒指的,後來想想兩人戴上同款情侶戒指什麼的,還是太過顯眼引人注目了,而且也會妨礙他們倆飆手速打比賽,於是折衷一下,兩個人一起去買耳環來當作訂情信物就好。

孫翔本來就打了耳洞,倒也沒什麼所謂,也就苦了周澤楷,在店裡面準備要打耳洞的時候,死拉著孫翔的衣角,緊張得眉頭都皺了起來。

倒是沒想到周澤楷居然也跟自己一樣怕痛的孫翔(人家只是耳朵比較敏感好嗎?你之前不都玩過了?),回憶起來當初他第一次打耳洞時,可是痛得呼天搶地的,後來沒處理好衛生還發了炎,簡直苦不堪言。

不過那時候是那時候,現在無痛穿耳什麼的滿街遍地也是。


孫翔好笑地看著露出如此孩子氣一面的自家戀人,決定還是不欺負人家了。

「周澤楷你怕啊?不會痛的啦,咻一聲就會穿好了的啊。」孫翔好言相向哄著人道。

明顯被對方當成小孩子的周澤楷,才想張嘴說什麼,只聽見孫翔又開口了。

「喏,這不就穿好了麼?就說了不會痛的啦。」

孫翔接過店員遞過來的鏡子,再傳了過來給周澤楷瞧瞧看成品。

周澤楷把頭側向一邊,一隻寫著英文字母S的耳環閃亮亮的,就被釘了在自己左邊的耳珠上。

他伸手摸了一下,才有點實在的感覺。

「嘿嘿,釘過耳環周澤楷你就是我的人啦,翔哥我可是作了記號的哼哼。」

周澤楷勾起了嘴角,看了看孫翔左邊耳珠上也鑲嵌著的Z字母耳環,伸出手指指著,也回話了。

「你也是,我的。」

「哼哼哼,那是你的榮幸!」孫翔又繼續哼著反應回去,但兩邊臉頰好像有點泛紅。

「嗯。」

你問他們怎麼能如此旁若無人般的秀恩愛?因為店員被閃瞎得受不了了,遞過鏡子之後便跑掉了啊。


评论(2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