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台灣全職only repo/文長注意】

好累但好開心!來場好多人!都在攤位忙忘亡XD

昨晚本子還沒寄到台灣真的超怕!>

今天攤位好亂啊抱歉來場的同好等了好久o(>﹏<)o謝謝大家的體諒!(土下座)

大家都好親切呀~我普通話說得好爛但也稱讚我說得很流暢易懂www

謝謝打打卡琳小欣亮亮cancan!今天真的辛苦了o(>﹏<)o

staff們都好棒!聊天聊了很多大滿足!

我要特別說一下,真子跟硯硯世界第一可愛(╯з╰)

還有小璟小葉minly煬阿垠都很好相處好開心呀呀呀!

今天梓官出翔翔我簡直要爆炸!(冷靜)

翔翔的林大大好蘇!

還見到好多香港的朋友們XDDDDDD

咳咳我就發個廚(喂)

人品大概都用在一開始刮刮卡四抽全中隊長吊飾和猜拳的髮圈啦!拿到了霸圖的但交換到藍雨超美XD

最後還跟cos staff們拍了大合照世界滿足!(又)

嚶嚶嚶謝謝主辦弄了這麼一個美好的only!> <

要是台灣的朋友們來香港玩請務必告訴我!我們帶你們去玩玩玩吃吃吃!

還有寄一箱蟹柳給你們!XDDDDDDD


评论(1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