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91.

旅行回來太攰了,睡過頭了,差點忘了發(土下座

這道題發得真是時候,聽說上海迪士尼好像剛開幕。

還有我開了QQ啦!(終於




91. 眼中的星辰




S巿裡有個名為迪迪尼的主題樂園正式開幕了。

孫翔心心唸唸著想要去玩,在微博就說了一下「好想去迪迪尼啊……」而已,也不知道是哪個女粉絲(因為快遞單上字體端正的關係,孫翔倒是否定了那位粉絲性別是男的可能性),應該是看到了那條微博了吧,於是便寄了兩張迪迪尼的門票送過來俱樂部這裡,收件人寫著給……「周澤楷」的。

當周澤楷從收發室把快遞拿回來,拆開來看發現是兩張迪迪尼門票時,孫翔感受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為什麼是給周澤楷不是給自己的啊?發微博的明明是他!——孫翔無言。

好吧應該只是巧合罷了,哪個粉絲會這麼無聊因為他發了微博說想去,便會寄門票給自己呢?

收件人的疑惑解決了,下一個問題……為什麼是兩張?

因為一個人自己去會很寂寞很奇怪,但粉絲妹子沒有如此龐大的財力讓整個戰隊一起去,所以是兩張……?

孫翔想了想,覺得自己的推斷十分合理,周澤楷要是自己獨個兒去的話,的確悲慘了一點。

可是這樣的話……周澤楷會跟誰去?

雖然孫翔希望而且也認為對方應該會選自己,可決定權還是在自家隊長的手裡。

想當然爾咱們槍王大大也不負所望,朝自家戀人揚了揚手中的門票,利用眼神示意詢問其意願。

孫翔不自覺地勾起了嘴角。


然而只有被蒙在鼓裡的這兩人,沒發現其他隊友們相互暗地裡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這必須是泊啟明三人組的提議,再經江波濤和方明華整合的作戰計劃啊。

呂泊遠刷微博時看到了孫翔的那條微博,跟吳啟和杜明都提了,琢磨著要怎麼做才能不知不覺地遂了孫翔的願,正巧被路過的的江波濤跟方明華聽到了,於是也加入了作戰小組,眾人經過一番討論過後,便決定了以上的方案。

至於為什麼是寄給自家隊長而非孫翔本人——其實只是為了慎防孫翔大大無故耍傲嬌拉上杜明他們隨便一人去玩就是了。

畢竟他們隊長挑選的同行伙伴……鐵定會是孫翔嘛,妥妥兒的。

所以孫翔還真猜錯了粉絲的性別,填寫快遞單的那人——是江波濤,性別男。

副隊欲哭無淚地表示,寫得一手好字錯了麼?


於是周澤楷跟孫翔兩人,便趁早在接下來的休假,去了迪迪尼囉。

作為反斗奇兵的發燒友,孫翔首當其衝去的地方自然是明日世界——的巴斯_年星際歷險。

——你沒看錯,咱們小鬥神就是喜歡巴斯_年。

熊孩子時期的孫翔,當然也高喊過「太空戰士,一飛沖天!」此等台詞。

……咳、我什麼也沒有說。


孫翔磨拳擦掌地準備就緒,就看能不能拿到最高等級LV-7的稱號。

——然而這個遊戲,乃是神槍手的天下。

孫翔跟周澤楷一人手拿一枝鐳射槍,都在專心致志地瞄準射擊移動的靶子。

旋轉車走過了最後一個靶子,孫翔看看自己的分數,LV-5,還蠻不錯的。

雖然沒能達到最高等級,可孫翔也覺得滿足了之際,斜眼一瞄,只見周澤楷的等級居然比自己還高了一級,LV-6。

「呵呵。」槍王大大發出勝利宣言。(?)

孫翔怒把周澤楷拉上,又重新排隊跑進來再玩一遍。

兩人還是坐在一起,不過這次讓周澤楷自己一個人拿兩枝鐳射槍,孫翔倒是就坐在旁邊看著對方玩,瞧那個槍王還能不能那麼囂張。

只見周澤楷拿著雙槍,左手一個目標,右手一發靶子的,顯示屏上的分數依然蹭蹭蹭地往上飆。

孫翔看著周澤楷全神貫注地瞄準目標,在仿效太空星雲的燈光映照下,孫翔彷彿能看見周澤楷眼中反射著的星辰。

點綴著星星的周澤楷的眼睛,猶如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一般,很好看,看得孫翔都沉醉其中了,渾然沒察覺此時遊戲公告正在宣佈「太空任務稍為延遲,請耐心等候」,他們倆正坐著的旋轉車停了下來。

可周澤楷倒也沒趁機瞄準同一個靶子瘋狂得分,雙手舉著的雙槍放了下來,就轉過頭來盯著一直在呆望自己的自家戀人。

於是孫翔便從對方的眼底裡,瞥見了自己的身影。

如此熟悉的情景……他想起了上次看流星雨的時候,自己問了周澤楷最喜歡的星星是什麼。

那時候的周澤楷也像這樣,情深款款的眼神盯著自己,瞳孔裡反映出孫翔的倒影。

原本滿眼星辰的雙眼裡,瞬間只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周澤楷開口回答了,他最喜歡的星星——是孫翔。

孫翔就是他眼中的最為閃耀的一顆星星,也照亮了周澤楷沉寂的內心。

這時的孫翔思緒從外太空飄了回來現在身處的這個偽太空,回過神來便發現了周澤楷也看著他,而且正慢慢湊前靠近自己,對方眼中自己的鏡影也逐漸放大愈發清晰。

呵呵,周澤楷說他是星星呢。

心情很愉快的孫翔也就閉上雙眼,默許了周澤楷接著落下的親吻。

遊戲設施的背景設定是外太空,所以燈光調得很暗,旋轉車之間的距離也足夠寬闊,前後的人們不會看得見他們倆在幹嘛,於是周澤楷又趁每次任務延誤的時間,偷偷地湊近孫翔親上了幾口。

結果呢,第二次進去玩出來的成績,比起第一次簡直慘不忍睹無法直視。

他們都光顧著玩親親了,自然便落後於努力搶奪分數的其他人啊。

——說好的以稱號為目標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