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92.

明明不用倒時差,為啥我還是那麼累……(是你玩太瘋




92. 代表色




眾所周知,輪迴戰隊隊服上的黑白橙黃配色,酷似棲息南極的帝皇企鵝。

俱樂部大概覺得這是個吸引粉絲的萌點,時不時推出一些企鵝相關的周邊商品。

所謂商機無限,錢嘛,不賺白不賺。

粉絲們看來也很受落,俱樂部出出出,粉絲買買買。

孫翔用滑鼠一拉,微博上滿滿的充斥著粉絲把他們幾位選手都給畫成企鵝族,要不就是穿上企鵝裝什麼的彩圖或是漫畫。

臥槽,看起來真蠢……孫翔心想。


「到底為什麼輪迴要用這三種顏色啊……」孫翔有點心塞地關掉瀏覽器的頁面,扯過自己的外套揉成一團,抱怨了。

「二翔不喜歡麼?我覺得挺好的啊,哈哈這畫得真搞笑耶。」杜明原來也在刷著微博看企鵝。

「哪裡好了?」孫翔倒也願聞其詳。

「黑色帥呀,但一身黑色感覺好像去奔喪似的,所以有了白色……好吧黑白色更加像去參加喪禮了,光這兩種顏色看起來也挺沉悶的,所以又加了橙黃色啊,管交通的都穿那麼顯眼啊,全世界都注意得到你了,不好麼?」

杜明緩緩闡述自己的見解,不料卻被旁邊的吳啟給插了一刀。

「其實長得帥啊顏好身材正的話,自然就會有人留意你的啦。」吳啟從上而下掃瞄器般的眼神,巡視了杜明的全身一遍,把已經插進去的刀再捅得更深入一點,「不過就算你全身都穿了橙色,大概神仙也難救了,女神還是不會給你施捨個一眼吧。」

「你只是看不見我的內在美罷了。」等一下,小明明你不覺得自己的用詞有點……那個的麼?

「那你也先要有外表去吸引人家了解你啊……你信不信就算隊長穿上背心短褲加人字拖鞋也能贏你?」

「嚶嚶嚶,不帶你這樣破壞隊長的形象來詆毀我啊,隊長是男神啊哪裡能比!QAQ」

「呵呵。」

「不要學隊長啦!」

一擊必殺,啟爺真不愧是輪迴的刺客啊。


此時呂泊遠伸手拍了拍孫翔的肩膀。

「其實……企鵝跟隊長的形象也蠻合襯的嘛,呆萌呆萌的,有時候還會一個不小心滑倒便掉進水裡去了。」

「……你認真的?」孫翔這時候覺得,呂泊遠的想像力天馬行空得他望塵莫及。


「那麼蠢就跌倒掉進水裡去的一定非二翔莫屬!」此時杜明從打擊中恢復過來,插嘴後還用自己的調子唱了起來,「哈哈一往無前的近攻手,衝過頭了剎掣不及就掉進水裡囉~ ♪」

「杜明你有本事唱歌,你有本事別跑,來戰——!」

孫翔一下子站起來便想撲上杜明去揍人,誰料自己卻不小心絆到椅腳,身體中途換了個方向,整個人往周澤楷身上撲去,幸好槍王大大反應迅速把人接住了,抱了個滿懷。

男神隊長英雄救美(?)的一幕,得到了全體隊友的吹口哨聲。

「給隊長的手速點讚!」

「就說了那麼蠢便跌倒的一定是二翔!鐵證如山,不容抵賴囉。」預言家杜明得意地也給自己點了個讚,順帶的調侃了一下孫翔。

「嘖嘖嘖,翔兒真是的,還向小周主動投懷送抱,大白天的呢。」方明華也很難得地跟著調侃一個。

主動送上門的肥肉(喂)不吃白不吃,周澤楷乘機摸了兩把孫翔的腰側跟屁股,沒錯就是光明正大地在吃人家的豆腐——

這舉動惹得孫翔鬧了個大臉紅,一邊在周澤楷的身上扭動一邊大喊。

「周澤楷你快放手啦!這麼多人看著呢……」

喂喂……二翔/翔翔/翔兒/小孫你們放閃放了那麼久,現在才來介意這個問題?!

「害羞了?」

「才沒有!!!」

嗯,輪迴的大家,墨鏡戴好了沒?


當然——之後他們隊長說的「別再扭了。」跟孫翔好像感覺到了什麼的「呃……」這樣的對話,他們通通都假裝沒聽到了。

別在這裡磨磨蹭蹭了好嗎?你們快回房間去啊,愛幹嘛就幹嘛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