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95.

說時遲那時快,已經沒剩幾篇了,嘿嘿(掩嘴偷笑




95. 無冕之皇




先前電競週刊給輪迴戰隊做的訪談出來了。


孫翔翻了翻雜誌報道,看著裡面一段寫道周澤楷是新榮耀第一人,把手上的週刊遞了給當事人也看看。

周澤楷接了過來也翻了翻,一邊讀著報道內容,一邊只又聽見孫翔開始說話了。

「雖然我不是太在意稱號什麼的啦……」

「嗯?」周澤楷倒也放下了手裡的雜誌,專心地聽著孫翔講話。

「明明我跟你也沒什麼差別啊……論樣貌,我跟你也是顏組,妥妥兒的帥哥;論技術,我榮耀打得也不比你差啊;論性格,雖然是不太好我知道,可我倒覺得你也不比我好到哪裡去呢,說話說一半不說另一半的老讓人猜。」

「所以?」怎麼覺得孫翔在吃自己的醋啊?周澤楷笑了,還是順著人問了下去。

「所以……為什麼就沒有人說我是榮耀第一人啊?」孫翔終於說到重點了。
果不其然就是周澤楷所猜到的。

嘖嘖,自家戀人鬧脾氣了,得哄啊。

「你更厲害。」周澤楷表示了自己的立場。

「哦?怎麼說?」孫翔倒也想聽聽看理由。

周澤楷笑了笑,拉過孫翔的手,放到自己靠近左方的胸口上。

「我——是你的。」

所以——即使周澤楷是其他人所推舉出來的「榮耀第一人」,也就是所謂的無冕之皇,但他也甘願為孫翔摘下皇冠。

——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就好。


所謂賽場失意,便情場得意。

不論榮耀,孫翔遇上了周澤楷——他人生中最為值得自豪的冠冕。

誰說要拿過冠軍獎盃才算的?呵。

在感情的世界裡,並不需要什麼冠冕。

要的,就只是兩個人,一起過得幸福。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