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98.

待我有時間了,要不把全部的LO都給換成簡體吧,然而這是個浩大的工程(掩面)




98. 默契




孫翔突然便說起自己跟家裡出櫃了。

「嗯,我也是。」周澤楷回答道。


孫翔瞪大雙眼看著周澤楷,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怎麼那麼巧合?

孫翔一直以為他跟周澤楷的默契只有體現在賽場上,不經不覺相處下來,卻連日常生活的小點滴,也培養出了不用說出口便能知道對方想法的默契。

就像現在,孫翔低下頭在把玩自己的手指,周澤楷知道是對方感到不安了。

「那……你家裡怎麼說?」孫翔吶吶地問道,緊張得心臟扑通扑通地快要跳出來似的。

其實周澤楷很久以前喜歡上孫翔時,已經慢慢地向家人逐少逐少地透露自己的想法,所以現在也沒太大反對的意思,只說了讓他把人帶回來看看就好。

「說帶你回去看看。」

「……真的?」孫翔停下手指的動作,重新抬起頭來。

「嗯。」

「什麼時候去?要不要先買點什麼東西過去?你爸媽喜歡什麼啊?」

周澤楷好笑地看著孫翔在瞎緊張的模樣,伸出手指按在對方的嘴唇上,孫翔靜了下來。

「別急,你家呢?」

「我……老爸沒說什麼但看起來挺生氣的,我媽則不斷在問我是什麼類型啊對我好麼劈哩啪啦一大堆問題的……啊,她說要見見你。」

「好。」

見孫翔又靜了下來,周澤楷詢問道。

「怎麼了?」

「……周澤楷你不害怕麼?」孫翔又在糾結了。

他害怕啊,可是他更害怕跟孫翔分開。

「有你在,不怕。」


…………可現在是怎麼的一回事?

孫翔盯著眼前相處得樂也融融的三個人,覺得自己好像才是被撇除在外的那一個。

……為什麼?他只是依言把周澤楷帶回家給爸媽看看啊。

先不說他媽一看到周澤楷就稱讚人比自家兒子帥氣,把人邀進來坐說上了幾句話又說人家乖巧安靜害羞腼腆,一副愈看愈喜歡的模樣,還說一直想要這樣的兒子呢。

敢情自家媽媽是在嫌棄自己了?

這都算了唄,可他家老爸上次不是看起來挺生氣的麼?

怎麼周澤楷跟他說了兩句悄悄話,便把人收服得妥妥帖帖了?

他這當正牌兒子的面子要擱在哪裡?


孫翔不服氣,趁著自家爸爸跑進了書房把筆記本拿出來,媽媽進廚房準備下廚了的時候,偷偷拉過周澤楷就要問一下。

「喂周澤楷,你到底跟我爸說什麼了?瞧他樂成這樣的。」

「呃……答應了……跟咱爸,組個隊。」打副本,好讓爸爸日後跟人炫耀一下。

稱呼都改口叫了,這關係好得都進展到什麼程度了……不得不說咱們槍王大大果然行動力驚人。


難不成……自家老爸原來是槍王的粉絲嗎?!

騙人!明明他爸玩的是狂劍啊?平日還心心唸唸著孫翔那個橫刀的帳號卡都從越雲那裡拿回來了,自己又不用了幹嘛不讓給他玩玩兒呢什麼的。

孫翔有種被欺騙了的感覺,說好的修羅場呢?

瞥見戀人鼓起腮子,周澤楷知道這是對方抱怨不滿了,伸出手摸了摸孫翔的頭頂。

「乖,別氣。」

「周澤楷!!!!!」

咦,好像更炸毛了。

不過生著氣的孫翔很快地又被自家戀人給順好了毛。


這節奏,其實每天至少也要上演一遍啊。

如此合拍的默契,周澤楷才不會跟你說,他是故意培養出來的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