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全职高手withPokemonGO】队长负责耍蠢犯二,我们负责87厨他!

这篇有些CP不明显但还是打上TAG防雷,佔TAG抱歉。

如题,就是个PKGO世界设定的全职,战队队长=各个队伍的队长,队友们=所属队伍的训练员这样。先来三个战队,其他的想到再补(?

前几天有个新功能上线,能让队长评价训练员的小精灵,训练员需要从队长的话语行间中,猜测小精灵的隐藏iv值,简单来说可以视作隐藏强度(?),看看是要继续强化该隻小精灵,还是转送给冯主席(=博士)换取糖果……是说好像跟叔叔要糖果的小孩子喔,可是冯主席大概只有药吧。(你闭嘴)

小精灵名称用的是港译,最近我抓了好多波波回来,全都给博士了,想像了一下冯主席唱着「全部都係鸡」……觉得画面太美,博士应该会被我气死(

最后大喊一句——我是黄队的!我厨队长我87我自豪!为了黄队我还把游戏裡自己的衣服都换成黄色系了(不要质疑我的审美……)有黄队的小伙伴吗!(喂)

其实我觉得Spark好像翔翔,所以标题……是我私心的黄队宗旨!(你滚)红蓝队都有了,黄队怎麽可以没有!(重点是这个吗?!)





+轮迴的场合+


众所周知,周泽楷是出了名的沉默寡言,每句话能超过五个字就很不错了。

君不见一大波记者朋友们大老远跑来咱们道馆,採访咱们队长,却根本撬不开採访对象的嘴巴,反倒一个个都进化成了横着躺尸的死鱼王吗?(人家叫鲤鱼王好伐……)

于是当训练员去找自家队长评价小精灵时,便经常出现以下的状况——我们拿小明明来当个例子说事吧。

「队长~能不能帮我看看这隻小精灵啊?啊嘶……痛!被蟹钳夹到手指了QAQ」杜明掏出了一隻酷似佐仓千代(X)的橘色蟹(?)问道。

「很好。」要不是看着周泽楷轻柔地帮自己解除危机拉开钳子,杜明都要怀疑自家队长说的话……其实是在幸灾乐祸地赞赏小千代(误)的暴力行为。

「那这隻呢?」杜明又放出来一隻美艳不可方物的人妖(X)红唇娃(O)。

「唔……不错。」周泽楷迟疑了一会,杜明猜想着应该是红唇娃的妆容太重口味了,不是队长喜欢的类型吧。

「队长……」轮迴队长得到了来自杜明的怨念目光。

「嗯?」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歪过头表示疑惑,连带着头顶上的呆毛也跟着动了一下。

真的好想直接问出小精灵的iv值啊,可队裡老早规定了不准……杜明心裡暗道。

「……还是没事了,谢谢队长。」

杜明倒也不是放弃了跟自家队长的交流,只是他懂得门路罢了——

「副队!SOS!」

队长专用翻译机的大腿,不抱白不抱。

「……说吧,刚刚小周跟你说过什麽了?」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位训练员来问他了……江波涛眼神死,放弃了挣扎。

于是杜明模彷起了自家队长的语气,一五一十地娓娓道来……好吧其实也没有几个字啦。

「哦,这样喔……小周说你的蘑菰虫很好,可以留着日后进化;红唇娃的话只是一般,所以小周才迟疑了一下,不过算是稀有的小精灵,也是蛮不错的。」

「副队你是神啊!我以后直接来问你好了!」杜明泪眼汪汪的,抓住江波涛的双手很是感动。

「别!我看不出来小精灵的iv值啊,还是得问小周。」江波涛推却道,幸好并没有很多训练员懂得来问他,不然自己恐怕有得忙了,抽不开身出去抓小精灵呢。

说到不会问江波涛的训练员……喏,这裡就有一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周泽楷你多说两个字会死吗!我只是想知道小精灵的iv值啊!!!」孙翔的耐性都快要被磨光了,炸毛得原地直跳脚。

「……87。」周泽楷无言以对,还是直接报出iv值算了。

然而「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这句话终究是对的。

「哼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骂我白痴!」看吧,孙翔又炸了。

「噗……翔翔你真逗。」

「就是,没想到二翔你这回聪明了啊。」

其他队友都在掩嘴偷笑,说好要当彼此的小天使呢?

只有江波涛一边在扶额,一边为自家队长解释。

「小孙啊,小周说的87是你那隻小精灵的iv值……」

全场静默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队长你偏心啊!!!!!」泊启明三人组深感不忿地大吼。

说好的天机不可洩漏呢?!说好的像个江湖郎中算命的在玩你猜我猜的游戏呢?!你TM逗我玩呢哈?

只有方明华看见了,孙翔的脸颊霎时飘起了一片红云。

「哎,翔儿怎麽了?脸好红喔。」

方哥表示当然要来调戏一番啊。

「我、我我我那是因为天气热热热的!」那你干嘛突然说话结巴了啊翔翔……

「呵呵。」周泽楷笑而不语。

……大家懂。





+蓝雨的场合+


朋友你听说过吗?蓝雨队员每回找队长评价小精灵时,特别容易当机。

不论是队长,抑或是队员,均是这样。

「哇塞……该不会队长又没收到讯息吧?这都第几次了……」李远心塞塞的,把手机举到高处,试图让信号接收得良好一丁点。

「咱们队长好听点说是慢工出细货,可每回让他评价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手机又死了重开一遍,于是重新从头开始等待……」徐景熙不堪回首自己以前做过的蠢事。

「啊,队长回了。」李远感到手机震动了一下,拿回来检视评价。

「所以说队长其实是个手残……才回得那麽慢吗……」徐景熙饶是发现了一切背后的真相。

「回啦?队长说了什麽啊?」宋晓好奇心旺盛,也凑了过来,「卧槽……队长说的话好玄啊!看不懂啊!心髒战术别用在我们身上啊!留着用在跟隔壁队的对战上面好吗!」

「压力山大啊……」不用怀疑这是郑轩。

蓝雨的训练员均表示太他妈虐人了。

「我都想换队了,听说微草那边挺好的。」宋晓退了回去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要死了你!这句话可别让黄少听见啊!小心他代表月亮……啊呸,我是说代表队长neng死你。」徐景熙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我记得原话好像不是这样啊!」咳咳,小卢你反驳的重点错了好吗?

「嗯?刚刚是谁说队长的坏话?我好像听见了什麽不得了的事情呢,难道是我幻听了?」还真别白天说人,一说黄少,黄少便到。

「没没没没没有!黄黄黄少你原来在的啊,默不作声突然说句什麽的,别故意吓人啊。」宋晓被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所以你其实很想我用文字泡压死你吗?」黄少天挑眉。

「不,没有这样的事,我什麽也没有说过,谢谢。」

「刚才好像还听到你说了想换队是吧?」机会主义者当然不放过这个耍人的好时机。

「呃……」宋晓灵机一动,「我只是在羡慕烟雨那边妹子多,养养眼,我们队的训练员都是男的嘛……」

「可是我刚才听见的好像不是烟雨?」喻文州这时候探出头来,原来他一直也站在他们几人的后面,把对话都听全了。

「嘤嘤嘤,队长你在的吗!」宋晓感觉自己要哭了,他发誓以后再也不乱说话了。

「是的呢,看来你们对我有颇多微言,要不我把队长让给少天来当好了,他话多语速也快,你们最喜欢这样的人来当队长了吧。」喻文州嘴角挂上了一抹浅笑。

「不不不不不队长求放过啊啊啊啊啊!!!!!」

开玩笑,让黄少来当队长,光是想像一下就觉得醉了,还要怎麽从话裡抓重点啊!他们还宁愿去轮迴!虽然也是没妹子的队就是了但人家队长也能保养眼睛啊还自带翻译机!(黄少:喂你们什麽意思!跟你们说话也是要浪费我口水的!)

不说轮迴了,就说他们对家的微草吧,微草为什麽就那麽好……有妹子也有温柔的队长……不公平啊老天爷!

从此蓝雨对微草的怨恨结得更深了。





+微草的场合+


说起来微草还真挺好的。

先不说人家队长循循善诱,手把手地教导每一位训练员……重点是队裡有妹子啊!妹子啊!妹子啊!(够了这不重要别说三次)

就说柳非吧,看着就一水灵灵的姑娘,现正在专心致志地一边孵蛋一边看着队长……咦?

「我说……方士谦你不是早退役不当训练员了?怎麽还老是跑过来?」王杰希皱着眉头,盯着平白无故出现在眼前的不速之客。

「哎呀~我想念咱们亲爱的小队长了嘛~杰希你想我了没?」方士谦不负众望,一语惊人,听者鸡皮疙瘩掉满地。

话毕方士谦从背后一把抱住王杰希的腰枝,被对方一手拍掉。

「……滚。」王杰希把双眼瞪得都对称一样大了。(喂)

「小队长害羞啦~」方士谦倒也没就此退缩,再接再厉。

瞧见柳非眼睛裡不断冒出的爱心……其他训练员们打了个冷颤,觉得背部有股寒意袭来。

队裡即使有妹子,也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矣……唉。

「队长……能不能帮我看看这隻小精灵?」

此时高英杰抱着手裡的波波球,水汪汪的大眼睛x2(什麽鬼)一同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心裡的小人高呼着自家队员真可爱,然而脸上并没表现出一副儿子控的傻爸爸貌,还是维持着面无表情的模样,耐心地讲述着评价。

「哦,不错呢,这隻波波球……喂方士谦你到底抱够了没?」

「我怕你觉得冷了又不敢开口嘛~我很体贴有木有?不用跟我客气喔小队长,安心地投进我温暖的怀抱吧!」方士谦双手抱得更紧了。

「现在是夏天吧,都快热死了谁会冷啊……」刘小别禁不住吐了个糟。

「……我数三下,方士谦你再不滚出去的话,以后就别来了。」王杰希下了最后通牒。

「哎哎哎?!」

「一……二……」

「我突然想起有些事还没做先走了喔杰希我们明天见掰掰!」

然后方士谦人就脚底抹油一溜烟似的跑了,连残影也没见着。

「真厉害啊,整句话都不带停顿的,还跑得那麽快……」刘小别心忖自己的语速跟脚速大概也拼不过,手速倒是还行。

「方神说明天见欸,也就是说明天也是继续上演一样的戏码吗?」柳非双眼都亮了。

「呃……」高英杰手裡还抱着波波球,不知道这个时候该回什麽话才好。

「这磨人的功力……看来我还差得远呢,要努力学习。」磨王许斌如是说道。

……少年你的重点不对吧。




TB没有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