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周翔】我觉得,我喜欢,我队友

小周生日快乐!第三年庆祝啦XDD

死活想不出来标题要喊啥,就这个了√

之前写的都是已交往状态,玩点别的√

生贺你这样对待男神好

我不会说我才刚想起去年的生贺系列好像没写完(你说


顺便说一下12月初我会在上海。

没错就是为了周翔茶话会去的XD

3号去茶会,4号去CP。

觉得自己太疯狂。

想起了一句——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好像哪里不对)





周泽楷最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对劲儿。


呃,不是他状态不佳导致训练出了差错那种,也不是轮回经理接了太多代言广告回来害他少了训练跟休息时间,而是……该怎么说?是心不在焉吗?总之感觉就是自己每天发呆的时间多了,连他的队友甚至副队也不知道周泽楷在搞什么鬼,怎么叫喊也唤不回他飘到外太空的思绪。

——这个情况尤其是孙翔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时特别严重。

周泽楷想了想,只道自己是比较关心新队友能否顺利与队友磨合,才投放了更多的注意力在孙翔身上,如此一来便容易陷入了自己思考的世界里,其他人看起来就像是他在发呆了。

这样一来什么事情也想通了,周泽楷也不纠结,继续着他的「关心新队友大业」。

周泽楷在孙翔日常训练时看着他,在孙翔渴了喝水时看着他,在孙翔偷偷打盹时看着他,在孙翔跟人拌嘴时看着他,在孙翔什么也不干时也看着他……看得入迷了连孙翔喊自己也没听见。

「喂,周泽楷,你老看着我干嘛?……周泽楷?喂喂周泽楷你有没有听见啊?喂——喂——」当然被这样盯着,孙翔又不是木头人,自然能感觉得到。

「……奇怪的人。」孙翔未能喊回周泽楷的魂魄也没多想什么,嘀咕一句便继续专注于训练了。


然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个道理终归是对的。

观察入微如江波涛,看着自家队长每天贯彻始终,视线不自觉地追随着孙翔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愈看就愈觉得不妥啊,不妥。

江波涛总觉得这实在是太关心过头了吧,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小周在暗恋小孙吶。

……嗯?等一下,咦……?不会吧?

思及此,江波涛猛地抬头,就盯着周泽楷跟孙翔两人,不难瞥见自家队长又在用炽热的目光积极「关心」某位队友。

喂喂喂喂喂,那道眼神跟战队去H巿作客兴欣时,杜明死盯着唐柔的那种,根本没差啊!

他彷佛能看见从周泽楷双眼里冒出一个又一个的粉红爱心。

江波涛惊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

……不,都已经出现幻觉了,他还是先去附近的医院眼科挂个号,验个眼吧。


不过话虽如此,江波涛当天晚上心里踌躇,思前想后,还是决定要向周泽楷问个明白。

这毕竟关系到队里以后的和谐啊,这两人还要搭档打配合呢,要是出事了该由谁来负责?

于是周泽楷听见敲门声,打开房门时看到的是一个……脸部表情凝重的江波涛。

「江?」

「小周……呃,先进去再聊。」这事情在外面谈还是不大好的,江波涛心想。

他们进入房间落座后,江波涛并未开口发问。

于是周泽楷又再喊了一遍。

「江?」

思考了数种开场白,江波涛觉得这么婆妈太不男人了,索性开门见山劈头便直入正题——

「小周你……是不是喜欢上小孙了?」

「嗯?」周泽楷显然一脸没听懂的表情。

人生相谈一开始便出师不利,九点水同志仍需努力。

于是江波涛坚持不懈,把自己观察得来的所见所闻,逐一跟周泽楷分析他近日的奇怪举动,饶是让自家队长如梦初醒般,终于开窍了。

TMD,连他自己也没谈过恋爱,为什么现在得给小周当爱情顾问啊……

江波涛愈发觉得他真如外界传的那样,快把自己代入成为轮回的妈了,心塞。

至于后来江波涛很久以后才醒觉,周泽楷根本没察觉自己喜欢孙翔的心意,一直放着不管这两人也不会弄出什么大问题,他根本不用瞎跑这趟浑水,那又是后话了。

果然神助攻啊,麻麻。(江波涛对这个称呼表示拒绝)


自从江波涛打通了自家队长的任督二脉(不)后,周泽楷就更变本加厉了,双眼几乎整天也黏在孙翔身上,简直不离不弃(?),连队友们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跑来跟副队反映,希望能解决一下,做点什么也好,就是别再让他们队长单箭头下去了。

……他也不想这样啊!可是小孙他只觉得小周行为奇怪啊!正常人早该想到其他方面去了吧!可小孙他的脑回路就是这样一条直路走到底,掰不弯啊!

你们以为他没有做些什么推波助澜吗?他有啊!

因为怕一上来就太突然会吓跑孙翔,江波涛教导周泽楷一开始先来点暗示性的行动,先对孙翔好一点,让对方觉得受到自己的特别优待,与其他人是与别不同的,从而思考周泽楷对他好的理由,然后逐渐对周泽楷也留意起来,不知不觉便喜欢上人家了。

这计划想起来很美好不是吗?

——然而实行上来有着高度的困难性。

倒也不是因为孙翔情商负数,才没感觉出来。

这个世界上有个词汇叫作意想不到,意料之外,简而言之就是,意外。

挑个简单的例子来说说看吧,让周泽楷每天在训练的小休时间倒杯水给孙翔,就孙翔一个人才有这个待遇,过几天总该能发现队长对他特别好了吧?

万万没想到好巧不巧吕泊远居然拉上了孙翔一起追看韩剧,最近的情节就是在讲一群人为了逼迫女主角交出会长之位,让女主角家里的佣人每天在饮用水里下毒,还无色无味的杀人于无形吶,于是便出现了以下的一幕——

「周泽楷你每天逼我喝水是怎样?难道是看我不顺眼,想要把我毒死?」孙翔还煞有介事般的退后几步,摆出了防御的架势。

「……」周泽楷觉得很无辜。

不小心当了罪魁祸首的吕泊远表示,怪我啰?

……都是吕泊远你老看些有的没的奇怪东西的错啊。

再举另一个例子吧,让周泽楷每天午饭时间把自己盘里好吃的都夹给孙翔,害旁边相互抢食的吴启跟杜明都恨得咬牙了,瞎子也该能看得出来周泽楷对他好了吧?

这回真不关吕泊远的事了,是食堂大妈啦。掌厨的大妈就怕新来的年轻小伙子正值长身体的年纪吃不够,怕饿坏了人家,所以每天都把孙翔的盘子给装得满满的,于是便出现了以下的一幕——

「周泽楷你是想把我撑破不成?没看见我盘里已经满得放不下了么?别把你不吃的东西丢过来啊,你妈妈小时候没教过你偏食是要不得的行为吗?再说我也没义务要帮你吃掉吧。」

「……」周泽楷再次觉得很无辜。

江麻麻的确没教过啊……等等,副队不是你妈妈啦好伐?

所以这回是食堂大妈的错了……呃,不可以怪她啦!不然以后就没得好吃了欸。

好感度刷不上来也都算了,现在反倒弄得孙翔以为周泽楷讨厌他了怎么破。

还不如干脆让他们队长直接跟孙翔告白,还来得要好呢。


胡搞了这么一大轮,不知不觉就到了周泽楷的生日。

「队长生日快乐!」

人缘佳如联盟男神,当然队友们、俱乐部的人,甚至于粉丝也送上了礼物祝贺。

有一个人除外,孙翔倒是没送。

有谁会喜欢一个自己讨厌的人送生日礼物给他呢?——孙翔这么想着就没作准备了。

感情路上苦无进展的周泽楷,转念一想正好趁着自己生日寿星最大,借机跟孙翔索要生日礼物。

「呃……你真想我送你?那你要什么啊……」孙翔看起来很为难的样子。

「你。」自然是直接来一记直球比较快啊。

「啥?」孙翔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孙翔,我喜欢你。」后面的队友们满心期待地做着队长加油上啊的口型。

「哦……我也很喜欢大家啊。」孙翔想也没想就回答了。

……这个时候孙翔不应该是回答「我也是」,然后团圆大结局可喜可贺的么?

说好的狗血八点档剧情呢?说好的套路呢?

轮回众觉得虐。


不过这件事以后,孙翔就没再觉得周泽楷讨厌自己了。

两人冰释前嫌过后,孙翔每天跟周泽楷腻歪得像在已交往。

……然而并没有在一起。

甜蜜亲昵成这样你们居然还没脱团?狗眼都要被闪瞎了……

轮回众还是觉得虐。


然而当事人看起来毫不介意。

算了,队长你开心就好。


——当然男神生日我们才不会这样就让故事结束。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月的翔翔生贺(干


你猜猜看会不会有肉?XD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