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32.

小倆口吵什麼架……明明就是紅果果的秀恩愛!(╯°口°)╯︵┴─┴


順便一個公告。

因為年底有重要的考試(還要是我生日當天考啊累感不愛),決定停更一個月,專心閉關修羅。

當然也不排除我溫習溫得悶了上來摸個魚混個更的可能(喂

祝我自己考試合格!有緣2015年見~(*´∇`)ノシ


要是回來的時候過了二百粉我就開點文(反正不會過╮(╯▽╰)╭





32. 吵架





周澤楷遞給孫翔一杯暖開水,孫翔不理。

周澤楷遞給孫翔一根棒棒糖,孫翔不睬。

周澤楷跟孫翔,冷戰中。

周澤楷頭上的呆毛,萎了。


「跟小孫吵架了?」

「嗯。」

「騙人!我才不相信!二翔居然跟隊長也能吵得起來?!」

「跟隊長吵架?隊長都不說話的哪能啊?肯定是翔翔單方面炸毛啦!」

「翔兒這次又吵什麼了?該不會是昨天的……」

「嗯,焦糖……布丁。」


聽見焦糖這個敏感詞彙,孫翔又斜睨給了周澤楷一個怒視。

「誰叫你好挑不挑,就拿我最愛的甜食開玩笑?活該!哼!」

瞧,孫翔的最愛都由周澤楷變成甜食了,就知道隊寵大人有多生氣了。

(翔翔:誰說我的最愛是周澤楷那個混蛋了!別胡說!←臉超紅超沒說服力)


看來自家親親戀人一時三刻也不會消氣,周澤楷的腦海裡積極地變換著法子,努力思考解決方案。

叮!有了。

坐言起行的槍王大大,站起身子走到冰箱面前,一股腦兒地把被小鬥神嫌棄僅餘的五個布丁都拿了出來,然後統統吃掉。

你問為什麼是五個而不是六個?因為有一個被丟去擊殺小明明了啊。


「抱歉。」

瞥見明明不嗜甜的自家戀人默默地清理掉惡作劇的製品,孫翔心裡有點感動,生著的氣也自然早已消弭了一大半。

面對周澤楷的誠懇道歉,他頓時覺得自己像個亂生悶氣的小孩子。

「好啦好啦,我原諒你了。」

喜上眉梢的槍王大大獲得戀人的原諒,總算和好如初,二話不說就親上了孫翔的嘴角。

……距離隊寵火山爆發前還有一秒。


「你妹啊周澤楷!一嘴甜膩得要死的焦糖味還給我隨便親過來!!!」

啊啊,今天的輪迴還是這麼的閃瞎狗啊。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