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周翔】我就是被炸了沒忍住爆了個腦洞不行嗎!

如題,上來摸個魚混個更,更完就遁走不用掛念我(誰掛念你了

就是今天那個什麼什麼福袋爆出來的消息,炸得我一地鼻血(為毛是鼻血



沒人需要的前情提要:

翔翔隨身帶著健身卡,被問到就一臉驕傲地說是因為愛粉絲才去鍛煉的。

雲秀問到小周那本輕武器雜誌,小周靜默了一下才說是送錯了。



好了,腦洞來了(報告屁



(一)


周澤楷瞅著手裡拿著的雜誌。


明明就是雜誌的主人,對!就是孫翔那個妥妥的軍事宅,嚷著什麼「要練出結實的二頭肌,這樣拿起槍枝來才顯得他孔武有力」什麼跟什麼鬼的。


愛粉絲?算了唄。


明明就是個情商下線的二貨。


周澤楷他表示心塞塞的,真想把送錯的雜誌一手丟了,索性不還給那個嘴裡說著愛粉絲,卻沒發現他其實一直喜歡自己的笨蛋算了。



(二)


這邊廂孫翔拼命為了粉絲去健身,誰不知男粉絲看到他這個甜黨吃貨,怎麼吃也吃不胖,身材又不會走型的,活脫脫就是個完美的衣架子,再加上渾然天成的帥哥樣貌,都羨慕妒忌恨得咬牙切齒了,愈是粉孫翔的,就愈是要黑他,這就是愛啊。


另一邊廂女粉絲得悉孫翔有健身的習慣,雙眼紛紛發射出閃閃亮光,這絕壁是個基佬的節奏啊!跑不了!小鬥神去健身的時候,想必屁股也被非禮摸過不少回了吧?


孫翔突然一陣惡寒,完全沒料想到這事兒揭破以後,去健身室的時候總會有個男神默默地在背後STK自己。


戴了墨鏡也沒用唄,槍王可是頂了個呆毛型號的專用雷達呢。(什麼鬼




-沒了沒了就這樣我遁回去複習了啊-

-周翔TAG的更新我都堆了兩星期沒刷了也是蠻拼的我好想刷啊(快溫習-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