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喊SAN就好,港家人=W=
周翔本命。

Plurk@sundaesky;FB@San San;WB@SAN_呆萌槍王二貨翔

百日周翔 Day 33.

諸君,我回來了。

至於挑的日子419發,嗯,我不是故意的(喂

只是想說我沒忘這坑。

趕得上的話全職ONLY就出個本吧(然而天窗率有點高




33. 拿著合照一臉幸福的傻笑




為了哄好還在生著氣的孫翔,周澤楷把人帶出去附近新開的甜點店請客作東,作為賠罪。

孫翔哼哼了兩聲,最終還是對甜點任吃的誘惑敗下陣來,乖乖跟了出去。

不過他倒也不客氣,點了滿滿的一桌,琳琅滿目各式其色,當然一丁點焦糖的蹤影也沒有。

不吃白不吃,反正他平日一直有在健身,也不怕吃胖。


孫翔吃了個大滿足,周澤楷也看了個大滿足。

抬手正想讓服務員來結帳,周澤楷摸了摸口袋,才發現自己出門時好像把錢包遺漏在書桌上沒帶出來。

說著要請客卻沒帶錢出門這種糗事……周澤楷尷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點不好意思地望著孫翔。

「……你沒帶錢包?」

「嗯……」

孫翔看著周澤楷的舉動,有點不確定地猜道,在得到對方肯定的回答時,反了個白眼然後搖頭嘆氣,拿出自己的錢包丟給戀人。

「你先拿去結帳吧,我還要去洗把臉,門口等吧。」

「好,抱歉。」

孫翔揮揮手表示不在意,留下一道瀟灑的背影。(?)


周澤楷打開孫翔的錢包,掏出紙紗結了帳,瞄見了裡面放了……上一次他跟孫翔拍的貼紙相。

所以孫翔從裡面出來的時候,看見周澤楷就是一臉幸福的傻笑表情。

「你幹嘛啊?瞧你笑得多傻。」

孫翔正奇怪著,只見周澤楷遞回還給自己的錢包。

…………!!!!!

孫翔突然就想起了錢包裡面放著的照片。

「周澤楷你什麼也沒看見!快忘掉!!!」

靠夭啊他還好放不放,就放了那張畫上粉紅泡泡特大心心的、的kiss照……


望著眼前羞憤得無地自容快要找個洞鑽進去的可愛戀人,周澤楷樂呵呵的,笑得更傻了。


评论(4)
热度(37)